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好逛又好玩 杭州人告别只躺在家里买买买的剁手模式
2018-06-19 10:43:20杭州网

城西银泰一天涌进10万人

网上剁手不过瘾转战商场

MAC和雅诗兰黛体验装免费大派送;两三秒换一套装扮的天猫试衣镜;用手机扫码检测肌肤状态,肌肤测试仪再根据自动检测的皮肤状态推荐相应产品;刷脸支付……最近几天,杭州的城西银泰一天涌入10万人,其中3万人是冲着天猫的官方快闪店“昼夜书屋”去的。

在这家以“人文和科技”为特色的快闪店里,可以领到MAC、雅诗兰黛等美妆护肤大牌免费派发的试用品,也可以体验试衣镜、试装镜、肌肤测试仪等黑科技。此外,用手机扫一扫商场内商家门口的二维码,还能抢最高面额为4999元的AR红包。抢到的红包,可以在城西银泰的线下门店当现金直接抵扣。

天猫新零售平台事业部杭州智慧商圈618项目负责人木延说,在今年天猫618期间,针对各个商圈开通了618手淘入口。也就是说,基于城西银泰这个商圈,通过手淘将活动信息推送到周边用户手机上,通过这种方式将周边用户聚集到一个核心商圈里。

而和普通的快闪店不同的是,今年天猫618期间的天猫快闪店更像是新零售的一次大演练。快闪店将线上的客流引流到线下,并分发到各个品牌的线下门店,最后通过智慧导购的方式,又将这部分客源转化为智慧会员,重新回到线上。这中间,客流、交易、会员全部线上线下打通并数字化。也就是说,对于消费者来说,你不用像以前一样操心比价,在这些门店线上线下商品价格全部打通,优惠也通用。

“形成了一个从线上到线下,又回到线上的闭环。”木延说。

除了城西银泰的官方天猫快闪店,在天猫618期间,杭州总共有12家不同规模的快闪店出现在不同的商业区里,吸引了大量的剁手党。

比如前天来福士美即面膜快闪店,因为各种线上线下打通的好玩方式,以及“偶像练习生”而爆红的坤音四子(岳岳、木子洋、卜凡、灵超)的出现,仅一天时间,快闪现场吸引65000人。

好玩又好逛的天猫618

阿里新零售新生态全面爆发

昨天一大早,TaTa木门杭州区负责人奚志国跑到位于古墩路新时代装饰材料市场的专卖店,刚刚开门的专卖店里已经围了不少客户在店里体验。

新时代店也是TaTa木门的首家智慧门店,在这家门店,看不到传统的价格标签,每个产品都有一个维码,手机扫一扫直接进入到天猫旗舰店,就可以查到这个商品的价格。在店里,还可以用VR进行场景搭配,体验未来家的样子。看中的可以直接用支付宝下单。

奚志国说,天猫618期间,门店客流增加了三成左右。特别在上线了智慧门店后,门店的成交量也大幅度提升。“以前可能进来的客户里10个只有2个下单,现在10个里有4个在店里下单。”

事实上,今年的天猫618已经演变成了一场线上和线下的狂欢。

在位于西湖银泰的天猫国际首家跨境新零售线下店,线下秒杀进口好货活动吸引了大量的杭州人甚至外地游客参加,很多商品在几分钟之内被一扫而空。

这家店也吸引了马来西亚前妇女、家庭和社会发展部部长TAN SRI DATO' SRI PROF DR. NG YEN YEN专程率队马来西亚女性企业家代表团一行40余人,主动预约参观,从进店到离店一直连呼“不可思议”。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沈积慧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夏荷飘香
灯光焰火艺术...
这或是浙江最...
缤纷悉尼灯光...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两外籍醉汉看球太嗨护照丢了
“护妻狂魔”阻碍执法和老婆一起进了派出所
富阳一独居老人家中起火 老人毫发未损 而
《找到你》暖心亮相上影节发布会  姚晨马
三角粽串联三村情!文晖街道胜利社区“粽促
长三角铁路将迎小长假返程高峰 这些人为啥
主汛期来临上城防汛减灾更加智能化
京哈高速现惨烈车祸
冰岛队世界杯首战 其国内收视率高达99.
月薪过万白领辞职返乡养鸡 亏近50万拟找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