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好逛又好玩 杭州人告别只躺在家里买买买的剁手模式
2018-06-19 10:43:20杭州网


城西银泰假期伊始一天10万客流 

点燃杭城端午消费热情

一天时间涌进了3万人!在刚刚过去的这个端午小长假,位于萧山的盒马鲜生万象汇店开业第一天,用手机或去店里逛吃逛吃的人数完爆杭州打卡胜地的雷峰塔(历史最高为25000人)。

就在盒马鲜生万象汇店开业的同一天,相隔20多公里外的杭州城西银泰迎来了一支10万人的剁手党大军,他们中有人领免费的大牌美妆护肤品,有人玩试妆镜、试衣镜等黑科技,也有人用在银泰扫一扫抢来的红包,直接在门店下单。

今年的天猫618期间,很多人用这种方式告别了只躺在家里买买买的剁手模式。

“天猫618早已超越电商促销,成为新零售时代的一场大派对。”天猫618负责人刘博说。今年天猫618不仅是线上消费的狂欢,也带旺了线下商圈。除了杭州的盒马鲜生、城西银泰,全国70多个新零售商场成了市民在线下参与天猫618的“游乐园”。

客流超越雷峰塔 

盒马成端午小长假 “西湖十一景”

整个小长假三天,因为人流量暴涨,杭州盒马解百店店长徐龙燕都泡在店里应付各种情况。

除了刚刚开业的盒马万象汇店,今年年初刚开业的盒马解百店与西湖风景区融为一体,成为很多外地游客打卡的网红地,而这几天又显得格外繁忙。

徐龙燕说,在天猫618期间,盒马推出了一系列好玩又优惠的活动,吸引了很多“盒区房”以外的市民和游客来盒马逛吃。比如3斤左右的小龙虾特价只要100元,波士顿龙虾88元一只、原价799元一只的帝王蟹特价699元、原价99元特价的泰国金枕头榴莲只要89元……

过去这三天,平均每天波士顿龙虾要卖掉1000只左右,小龙虾卖掉800-1000份,差不多相当于1.5吨。“昨天最夸张的一位客人是一位来杭州游玩的上海人,一口气买了20个榴莲。”徐龙燕说,这位上海客人说在上海差不多个头的榴莲价格在150元左右,盒马特价差不多只有一半左右。“即使算上运费还是很合算的。”

徐龙燕核算了一下,端午期间盒马单日线上线下的客流峰值接近30000人次。和盒马萧山店一样,这一数据已经超过了雷峰塔的单日游客数量。“创了最近客流量的最高峰。”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沈积慧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夏荷飘香
灯光焰火艺术...
这或是浙江最...
缤纷悉尼灯光...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两外籍醉汉看球太嗨护照丢了
“护妻狂魔”阻碍执法和老婆一起进了派出所
富阳一独居老人家中起火 老人毫发未损 而
《找到你》暖心亮相上影节发布会  姚晨马
三角粽串联三村情!文晖街道胜利社区“粽促
长三角铁路将迎小长假返程高峰 这些人为啥
主汛期来临上城防汛减灾更加智能化
京哈高速现惨烈车祸
冰岛队世界杯首战 其国内收视率高达99.
月薪过万白领辞职返乡养鸡 亏近50万拟找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