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周末去哪儿?云栖云! 和全球青年一起玩转2050
2018-05-26 10:01:58杭州网

西湖久融嘉宾在云栖云论坛会场作分享演讲

位于云栖小镇核心地段的云栖云数据·六和云产业园内的云栖客栈

这个周末,云栖小镇又“火”了,云栖云也“火”了。

由杭州市云栖科技创新基金会与全球志愿召集人共同发起的首届云栖2050大会在杭州云栖小镇激情启幕,这场非营利大型活动汇集了全球两万余名热爱生活热爱科学的有志青年,会期持续至本周日。

这些由全球志愿召集人发起的不同主题的团聚活动,让来自全球各地不同行业与文化背景的青年才俊们在云栖小镇握手团聚,通过一场场形式多样的交流分享,撞击出彼此的创新火花。据了解,大会期间,这里将举办100场新生论坛、100个探索空间、100场青年“团聚”,还有音乐舞台、逐日晨跑、云栖灯光秀、帐篷露营等活动,是一场全球青年的科技狂欢趴。

作为港股上市企业,久融控股(股票代码HK02358)旗下的云栖云数据·六和云产业园,经过一年多来的建设改造,目前已成为云栖小镇一个重要的云生态园区和大数据云计算创业创新平台,也是这次2050大会的主要会场之一。在这里,将先后举办50多场新生论坛及大批全球各界青年才俊在此“团聚”。

陆续到来的青年才俊中,既有银杏谷资本创始人陈向明、嘿店联合创始人方婷婷、阿里高级技术专家陈敏敏、荷兰的设计师Jessie Brockhoff女士、央视《走进科学》制片人冯其器等行业大咖和青年领军人物,也有TGO鲲鹏会、千寻创客联盟、浙江大学80后90后求是创新创业新军、New青年创业者社群等青年创业团体,涵盖了AI、新零售、金融科技创新、8090后创业、未来公益、创意设计等当前最热门的话题。在这里,彼此将通过发散性的创新思维展开激烈的思想碰撞与交锋,激发灵感,以及对未来的想象和思考。

为了更好地服务2050大会来宾,产业园将AI人脸识别、楼宇数字地图及NB-IOT物联网技术等新一代技术应用贯穿于六和云产业园各个运营环节,着力打造全国首个全智能感知、互联互通的云生态园区。位于园区内的云栖客栈是云栖小镇第一家酒店也是目前唯一的酒店,作为云生态园区的一部分,云栖客栈的智能化体验自然不能少,客栈的前台将采用准无人化模式,增加自助登记终端,客人仅需2-3分钟时间,在自助登记终端上进行人脸识别及身份证件审核,系统将自动分配房源,完成check-in过程,获取智能门锁密码等信息,将酒店住宿流程进一步简化,让客人享受更加便捷的入住体验。

据悉,今明两天,每天上午和下午在云栖云数据·六和云产业园都各有10场不同主题的新生论坛举行,向往2050的你也可以在这里随意选择感兴趣的主题来参与碰撞和讨论。

来吧,让我们相聚在火热的云栖云,让我们一起来玩转2050!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张平 记者 郑炜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崂山云海
蓝天之约
用影子来作画
探访夏威夷火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为大学生打造一个心灵家园 拱墅区关爱
杭州限牌新政实施在即 5月浙A牌竞价结果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女装设计大奖赛正式启动
小营巷推出科普考察专线 成为中科协社区科
“你快递丢了”  小心,反倒让你赔钱!
从“成长新秀”到“隐形冠军” 移动大数据
材料不齐?承诺就能领证!
女大学生遭俩黑人留学生轮奸?涉事学校回应
公职人员微信偶遇美女 一天输掉公款58.
男医生涉嫌注射镇静药强奸女患者 已被检院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树上”图书展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

舒淇一脸素颜放飞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