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区人行道违停Top8!4个月2000多张罚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5-26 07:42   

除了道路违停,人行道违停也常有发生。近日,杭州市城管委发布了2018年1月至4月上城区、下城区、江干区、拱墅区、西湖区等人行道违停最多的几个路段,看看你是否被罚过?

2018年前4个月,杭州主城区人行道违停之最在哪里?来看下面这份排行榜。

No.1 下城区兴业街

罚单数:612

道路周边农居点较多,且靠近石大路货运市场,往来车辆频繁,但周边公共泊位少,不少车辆违停在人行道上。

周边1公里内道路公共停车泊位:兴业街无道路公共泊位,附近只有石桥路338号有道路公共泊位10个。

No.2 上城区城头巷

罚单数:471

违停主要集中在西湖大道以南段,附近有网红小吃店,每天早上和中午市民络绎不绝。

周边1公里内道路公共停车泊位:金鸡岭道路公共泊位29个。

No.3 上城区东宝路东霞巷交叉口

罚单数:414

违停主要集中在东望农贸市场大门口,该路段周边还有超市、银行等,许多车辆长时间停放在周边,望江中队加强查处力度,并在附近设置石墩,违停现象有所减少。

周边1公里内道路公共停车泊位:无。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
停车难是司机们最头痛的事。近日,杭州市城管委发布了2018年1月至4月,杭州市区人行道违停最多的几个路段,4个月共有2000多张罚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