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0现场编程大神云集 他们与年轻人来一场PK!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5-26 09:58   

说到楼天城、唐文斌、李益明、龙凡……这些名字普通人可能不熟悉,但在编程界他们每一个名字都如雷贯耳,十年前他们勇夺国际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金牌、百度之星程序设计大赛总冠军等多个头衔,个个都是名副其实的天才少年。如今,他们已经成长为黄金一代,有金融圈大拿也有币圈大佬,有人民教师也有科创先锋,但他们还有一个共同的身份——前ACMer(编程人)。

作为此次2050大会ACMer Reunion编程大赛的召集人,旷视科技联合创始人唐文斌、Google工程师李益民昨天将一场编程大赛搬到了2050现场,并召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百余名编程爱好者报名参加。在现场,记者发现此次编程大赛杭州市建兰中学有41名中学生也参加了这次比赛,这已经不是他们第一次参加ACM竞赛。建兰中学带队金老师表示,“这次来我们只进行了日常的集训,没有多大压力,孩子们很大的期待是想来见见唐文斌这些编程大神们。”ACMer Reunion编程大赛持续近三个小时,比赛结束各队伍成绩一一落定。唐文斌和李益民为前三甲获奖队伍和首位解出题目的“first blood”获奖选手颁奖,王坚博士为总分第一的队伍代表颁奖。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陈敏 邓一鸣  编辑:郑海云
返回
作为此次2050大会ACMerReunion编程大赛的召集人,旷视科技联合创始人唐文斌、Google工程师李益民昨天将一场编程大赛搬到了2050现场,并召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百余名编程爱好者报名参加。”ACMerReunion编程大赛持续近三个小时,比赛结束各队伍成绩一一落定。如今,他们已经成长为黄金一代,有金融圈大拿也有币圈大佬,有人民教师也有科创先锋,但他们还有一个共同的身份——前ACMer(编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