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西湖区又添一个家门口的微型养老院
2018-05-26 09:56:07杭州网

继上月椿龄荟—西湖区蒋村街道长者服务中心开业,近日,随园智汇坊在蒋村街道府苑新村启动运营

开业当天,来自随园嘉树的住养老人带来了朗诵、合唱、合奏等节目,十八般武艺缤纷助阵,让到场200余位长者不仅见识到了随园长者的精气神,更不由羡慕起他们充满活力与朝气的晚年生活。

据了解,随园智汇坊·府苑新村项目共设床位101个,根据不同长者需求,将近30平方米的房间设置为双人间、三人间两种选择。机构内配置有养生餐饮、康复理疗、阅览区、多功能厅、休闲花园、护理站、全托照护等区域,由随园资深养老服务团队为社区及周边长者提供适老居住、健康管理、贴心护理、专业康复、养生餐饮、特色家政、文化娱乐、助餐助浴等一站式专业医养服务。

作为嵌入式、开放型、多功能的社区养护机构,老年人不需要离开自己熟悉的生活环境和社交圈。此外,这里既可以作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辐射社区,为社区及周边长者提供上门的居家服务;也可以作为托养照护中心,为长者提供日托,喘息照护等服务。

随园智汇坊的落地,意味着西湖区在为老服务社会化运营上,又进了一步。目前,西湖区已联合第三方打造了灵隐伴居、文新爱聚橡树、蒋村椿龄荟、蒋村随园智汇坊等多个家门口的微型养老院,为辖区老人开展了社区、居家、机构的一站式养老服务。据悉,接下来,西湖区还将陆续引入更多养老领域的品牌服务商,更好地为辖区老年人提供多样化服务。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王然 通讯员 马瑶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崂山云海
蓝天之约
用影子来作画
探访夏威夷火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为大学生打造一个心灵家园 拱墅区关爱
杭州限牌新政实施在即 5月浙A牌竞价结果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女装设计大奖赛正式启动
小营巷推出科普考察专线 成为中科协社区科
“你快递丢了”  小心,反倒让你赔钱!
从“成长新秀”到“隐形冠军” 移动大数据
材料不齐?承诺就能领证!
女大学生遭俩黑人留学生轮奸?涉事学校回应
公职人员微信偶遇美女 一天输掉公款58.
男医生涉嫌注射镇静药强奸女患者 已被检院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树上”图书展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

舒淇一脸素颜放飞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