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所有服务商 收下这份跨境电商的招募令
2018-05-16 09:22:54杭州网

有一种服务,叫做跨境电商创新服务。比如嫁接10万认证制造商与全球7000万网店,让生意更简单的“GMC跨境交易引擎”;比如构建中非跨境贸易服务生态圈的“中非桥”;比如采用新技术助力杭企开拓海外市场的“外贸快车”……

去年杭州跨境电商综试区开展“E揽全球”跨境电商创新服务项目征选活动,短短一个半月征集跨境电商创新服务项目331个,开发上线创新项目服务平台(e-Box),提供展示、查询、预约、评价、需求发布等系列功能。

时隔一年,这场活动的强大影响力依然在线。4000多个合作通过线上线下的对接成功“牵手”,诸多杭企运用创新服务项目“弯道超车”,打开了发展的新局面。

以服务赋能创业创新。今年,杭州综试区启动了“新外贸新服务新制造”计划,实施跨境电商新服务优化提升专项行动。为进一步集聚创新服务项目,提升e-Box平台服务跨境电商能力,杭州综试区决定继续开展“E揽全球”跨境电商创新项目服务活动。

活动旨在围绕“在线化、数据化、智能化”的服务理念,依托e-Box创新项目服务平台,鼓励服务商提供在线化、标准化的产品和服务,为跨境电商企业提供一站式、全流程的创新服务。

如果你是服务商,如果你想抓住跨境电商新机遇,请登录杭州跨境电商综试区e-Box创新项目服务平台(www.e-box.org.cn)提交项目信息。

征集五大类服务项目

本次项目征集范围分为“政务服务、平台服务、渠道服务、技术及数据服务、其他支撑服务”五大类。

其中,政务服务创新类项目,包括促进跨境电商自由化、便利化、规范化发展的通关、通检、结售汇、税收、市场监管等政务创新服务举措;平台服务创新类项目,指的是服务跨境电商进出口货物贸易及服务贸易平台创新类项目;渠道服务创新类项目,意为可以为跨境电商企业提供的投融资服务,促进跨境电商便利化、降低成本的收付汇金融服务,跨境电商智能仓储、配送系统开发服务和外贸综合服务平台的创新服务;技术及数据服务创新类项目,包含服务跨境电商的人工智能、智能搜索等技术创新和数据订制、数据挖掘、数据处理、趋势分析等服务;此外还有其他支撑服务创新类项目,具体包括服务跨境电商的人才培育、创业孵化、品牌建设、代运营等服务,服务跨境电商平台、企业及产品的商业保险,跨境电商贸易纠纷的法律仲裁、知识产权保护服务及国际商法服务,跨境电商企业发展战略咨询,国际质量标准认证和国际会务、展销推广等服务。

1  2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郑炜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宽阔水夏日景
35.1℃!
用影子来作画
探访夏威夷火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清理共享单车“坟场” 西湖区将建5万个共
杭州一共享单车与电动车相撞 最后被判刑的
浙江省属于缺碘地区 普通人应该吃含碘盐
2018全球私募基金西湖峰会将于5月20
国际物品编码协会在杭州召开2018年全会
杭州发布城市数据大脑规划 交通治堵V2.
有人在派出所门口放“眼线” 和警察玩“躲
80岁老人尾随女童进电梯猥亵 女童:有爷
69岁男子强奸精神病女子 74岁男子来访
男子凌晨回家发现房门反锁内有陌生男子 男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树上”图书展

郭德纲徒弟闫云达退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