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经济新闻
 
 
外汇市场整体交投清淡 非美货币小幅走强
2018-04-17 09:59:24 杭州网

中行浙江省分行汇市日评

昨日,外汇市场由于消息面清淡,整体维持盘整趋势,未出现较大幅度波动。

亚洲时段,美元指数先涨后跌,但幅度有限。到了欧洲时段,美元短线跳水,带动非美货币普遍小幅走强。美元指数跳水10点,触及日内低点89.59,日内跌0.23%。从4小时级别图来看,KDJ死叉信号平偏空,但MACD金叉信号偏多,目前汇价受到布林线中轨支撑,有望上探布林线上轨89.94附近阻力,顶破则看向61.8%回撤位90.11附近阻力。下方关注89.64附近支撑,如果失守该位置,则关注布林线下轨89.44附近支撑。亚盘时段,欧元兑美元震荡走弱,在下午3:30左右跳涨近20点,刷新两日新高至1.2361,涨幅0.25%。从技术面来看,自2月中旬以来欧元兑美元一直位于对称三角形内,呈收敛状,预计将延续震荡。短线支撑位位于1.2290、1.2250,上方阻力位位于1.2370、1.2410。英镑兑美元现报1.4259,涨幅0.14%。从技术面来看,4小时图上涨动能减弱,但汇价远未发出下跌信号,仍位于看涨的20SMA上方,技术指标回落,位于正区域。(以上观点 仅供参考)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图库
雨润春色“一抹红”
雪浴金银滩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丽博鳌
舒淇一脸素颜放飞自我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花儿娇小 芳泽四周 走近杭州九堡派出所户籍 ...
·赏花品茶住民宿 径山精品旅游路线新鲜出炉
·花季少女为啥要割腕自杀?原因竟是双相情感障碍
·华润万家与京东到家达成全面合作 全业态实现...
·最新!亚运会富阳场馆建设新进展都在这了
·浙江高院发布十大破产审判典型案例 都有哪些?
·第二届世界工业设计大会来了 这周末在良渚召开
·手机壳黑榜发布 越美可能越有毒 这个材质的 ...
·感冒药能引发交通事故?专家:药驾危害不逊酒驾
·女大学生借"投资返利"网诈百余人 被指骗200万

中国赴黎维和官兵 ...

中国游客巴士在马 ...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刘亦菲深夜发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