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经济新闻
 
 
浙江老牌企业面向90后、00后花式圈粉
2018-04-17 09:58:58 杭州网

植入电视剧、热门综艺

浙江老牌企业花式圈粉

事实上,浙江同类企业,比如百草味和农夫山泉,也在品牌市场化推广方面,玩出了电视剧植入、跨界合作、表情等花样。

百草味曾押宝电视剧、电影等,在大IP中进行植入,提高产品出镜率以迅速突破市场。

以去年大红的古装偶像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为例,百草味先在剧中场景进行植入,其偏古风的名字并未引起观众反感,反而增加了观众的观剧乐趣;线上旗舰店的装修风格变成呼应剧情的十里桃林,而其代言人杨洋也是电影版《三生三世》男主角,由此打造出了十足的代入感。

此外,百草味推出与剧中人物同名的点心,打造爆款,经过一系列的营销努力,旗舰店的销量比平时增长四倍。

而在刚刚收官的现象级综艺节目《偶像练习生》中,获益最大的,非独家冠名商农夫山泉莫属。

“谁要喝农夫山泉?找我!”“我已经送掉20箱农夫山泉的水了!”“快去囤水票啊!别家都有囤票!”……买农夫山泉维他命水和矿泉水送收官夜门票的吸睛方式,加上节目中各种形式的产品露出,将大热综艺IP带来的爆发式流量引入了农夫山泉天猫旗舰店。

在强大的“粉丝经济”推动下,这个品牌也和99位被90后、00后疯狂“pick”(喜欢)的练习生们一样,获得巨大的人气回报。

和这些浙江同行一样,作为一家拥有30年生产经验的老牌企业,小王子的小步快跑背后其实也是市场环境的突变。当下,卫龙辣条、脏脏包、乐事原谅抹茶味薯片等食品走上网红营销的剑锋,深得互联网原住民的欢心。

从这些网红产品的圈粉方式中不难发现,消费者对品牌的喜爱不仅仅源于产品本身,同时也包括品牌传递的文化和调性。互联网时代,借势IP已经成为品牌打动消费者的利器。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万禺 制图 张琳    编辑:高婷婷    
     图库
雨润春色“一抹红”
雪浴金银滩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丽博鳌
舒淇一脸素颜放飞自我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花儿娇小 芳泽四周 走近杭州九堡派出所户籍 ...
·赏花品茶住民宿 径山精品旅游路线新鲜出炉
·花季少女为啥要割腕自杀?原因竟是双相情感障碍
·华润万家与京东到家达成全面合作 全业态实现...
·最新!亚运会富阳场馆建设新进展都在这了
·浙江高院发布十大破产审判典型案例 都有哪些?
·第二届世界工业设计大会来了 这周末在良渚召开
·手机壳黑榜发布 越美可能越有毒 这个材质的 ...
·感冒药能引发交通事故?专家:药驾危害不逊酒驾
·女大学生借"投资返利"网诈百余人 被指骗200万

中国赴黎维和官兵 ...

中国游客巴士在马 ...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刘亦菲深夜发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