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城市新闻
 
 
浙江省将命名百名“浙江工匠”
2017-03-17 09:22:16 杭州网

本报讯 浙江省总工会要在今年“五一”前命名100名“浙江工匠”,同等条件下可优先推荐全国、省五一劳动奖章候选人。符合条件的“能工巧匠”们,3月22日前都可去申报!

“浙江工匠”,必须业绩卓越、行业领军、社会认可,侧重纺织、服装、皮革、化工、化纤、造纸、橡胶塑料制品、非金属制品、有色金属加工、农副食品加工等十大传统行业、八大万亿产业中的制造业和具有地方特色的历史经典产业中的一线职工,坚持工匠精神和实际业绩“双成就”。

申报单位、社团或个人可登录浙江工会网(www.zjftu.org)或关注“浙工之家”微信公众号,在“浙江工匠”选树专栏填报相关材料、打印表格,并在3月22日之前到所在市、县(市、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或省产业工会完成资格审核。

另从杭州市总工会获悉,首届“杭州工匠”认定工作,已选出50名入围者名单,今起公示。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魏奋 通讯员 王海霞 张晓燕    编辑:余彦君    
     图库
昆明樱花灿烂醉游人
50只汪星人齐聚影院
人生璀璨如烟火
英女王批准“脱欧 ...
香港国际电影节举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迅速排查日本核辐射污染区进口食品
·“一见钟情”的微型风筝 翁士熊坚持了十六年
·市妇联积极推进“联百乡结千村访万户”蹲点 ...
·杭州梅家坞头茬明前龙井零星开采啦
·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近期杭州公交新辟优化多条线路
·重磅!2017年滨江区公办中小学学区公布
·女子手机被抢太气愤 一生气反抢他人手机获刑
·洋妞街头脱衣暴走 称解放天性被警察一把裹住
·酒驾被罚清洗遗体冰柜 多数人表示再不敢酒驾

俄时装周在莫斯科 ...

加德满都:欢庆洒红节

《三生三世》桃花 ...

第89届奥斯卡奖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