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微观杭州
 
 
杭州西溪湿地,等你来感受最美的春天!
2020-04-01 13:22:27杭州网

视频:李海青、李天豪

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是全国首个国家湿地公园,水道如巷,河汊如网,约68%的面积为河港、池塘、湖漾、沼泽等水域,生态资源丰富,自然景观幽雅。

5月1日前,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免费开放,对境内外游客实行免门票政策,先预约后游览。市民游人纷纷前来观赏湿地花海,感受最美春季。春日的西溪,杜鹃、百合、牡丹、鲁冰花等竞相开放,充满原生态的美景让人流连忘返。

▼延伸阅读▼

西溪芦雪庵:有花如雪,非棹莫寻

来源:美丽西湖(ID:xihunet)    作者:西湖发布    编辑:郭卫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驴友单挑清凉峰过分自信险丧命 多亏这群人
从早起用水到夜游河道 这些生活“琐事”上
杭州公交开通10条清明扫墓公交专线1条扫
身边的高人! 告诉你身体棒棒  能量满满
​杭州电网驶入“新基建”新能源汽车充电桩
最高礼遇!千岛湖敞开怀抱迎接266名援鄂
今天又是烟雨笼罩的一天 清明假期天气很不
福建惠安县一轮船载多名偷渡者回国?警方通
四川一在押人员脱逃 警方鸣枪无效将其击伤
云南破获特大偷越国(边)境案 抓获91名

杭州影像


西湖龙井炒茶高手“...

餐饮业向好 来店吃...

进场排练 静待花开...

最高礼遇!千岛湖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