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全球创客“云”上打擂
2020-04-01 11:25:54杭州网

浙江日报讯 3月31日,“创客天下·杭向未来”2020杭州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与往届大赛相比,本届大赛做足“云”上创新文章,为全球创客提供了更加便捷高效的竞赛模式和优质专业的跟踪服务。大赛首设全球赛事联盟,甄选海内外相关知名创新创业赛事开展合作交流,邀请海外其他赛事优胜项目直接参与大赛复赛之后阶段的竞争。开启“云上竞赛”新模式,通过“云上征集”“云上评审”“云上对接”,实现选手线上路演、专家线上评审、风投线上对话,提升了大赛各方参与的便捷性。

大赛还专门甄选10家海内外知名风投机构、邀请专门金融机构作为合作伙伴,助力获奖项目孵化。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孙磊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最高礼遇!千岛湖敞开怀抱迎接266名援鄂
今天又是烟雨笼罩的一天 清明假期天气很不
“高速口10秒拥抱”的警医伉俪 52天
中国(良渚)数字文化社区今日开园 淘宝
杭州闸弄口街道今年首个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开
江干这所学校的孩子们,宅家上课收获家务技
162.75亿元!富阳场口镇50个小城市
福建惠安县一轮船载多名偷渡者回国?警方通
四川一在押人员脱逃 警方鸣枪无效将其击伤
云南破获特大偷越国(边)境案 抓获91名

杭州影像


西湖龙井炒茶高手“...

餐饮业向好 来店吃...

进场排练 静待花开...

最高礼遇!千岛湖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