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斑马线前杭州老人被轿车撞倒!此时一旁冲过来几名小姐姐……
2020-03-31 14:51:15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 3月29日上午10点左右,天上下着蒙蒙细雨,地面有些湿滑。

当路口人行道路绿灯亮起时,一位老人缓慢地向前行进。一辆红色轿车猛打方向盘突然左转弯,打算快速穿过斑马线。

“砰”的一声,老人被当场撞飞,重重的摔倒在地上,红色轿车的挡风玻璃也碎了。

现场所有人都被这一幕吓了一跳。

就在此时,几位穿着制服的小姐姐们第一时间飞奔到老人的身前。

“老爷爷,您怎么样了!还好吗?”下城区女子巡逻队的小姐姐们迅速跑上前问。

这突然发生的车祸,让被撞老人一下子没反应过来:“我是不是被撞了?我的腿动不了了,头也有点痛.....”

女子巡逻队队员蹲下身子,一边查看老人伤势,一边轻声说:“老爷爷你现在不要动,救护车马上就要来了,别害怕,我们陪着你。”

她们一边安抚老人,一边围成一圈,化身“护栏”,同时为老人撑起了雨伞。不到3分钟的时间,交警也赶到现场。

路口来来往往的行人和车辆很多,为了避免造成二次事故,防止交通堵塞,女子巡逻队快速进行分工,几名队员协助交警疏导起交通,疏散围观群众,另外几名继续守护受伤的老人。

没过一会儿,120救护车赶到,女子巡逻队和工作人员一起小心翼翼地将老人抬上救护车。

“真是谢谢你们啊,要不是你们这么快跑到我跟前来,我真不知怎么办才好。”老人在上车前,再三跟姑娘们道谢。

目前交警已对肇事车辆进行处罚。医院也传来好消息,老人并无大碍,已出院。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刘文逸 记者 李维和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4天拉动6个亿回暖显著 杭州消费券明日增
2020年全国高考延期 考试时间为7月7
杭州斑马线前老人被车撞倒  一群小姐姐秒
杭州北景园公交站的樱花盛开 美得让人舍不
小区维修基金用了多少?用在哪?2019年
淘宝直播将发500亿福利!1年内帮10万
英雄归来!浙江第五批返浙医疗队1010人
网传西昌山火19名扑火队员牺牲前影像 官
凉山山火已致19人遇难:18名队员 1名
四川凉山西昌山火事故造成救援人员伤亡

杭州影像


市卫健委、市教育局...

为啥春节期间 整个...

白衣执甲载誉归

智能清理船萧企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