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代驾师傅怎么也没想到 凌晨最后一单生意遇上这么危险的事…
2020-03-31 18:54:20杭州网

杭州交通918讯 代驾司机马师傅怎么也想不到,自己凌晨做的最后这单生意,还遇到了这么危险的事情:

客户下车方便时竟然失足掉进了河里。

今天凌晨3点左右,余杭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在南苑街道东湖高架世纪大道路口下面有人掉入河中,情况紧急。接警后,巡特警大队机动一中队、南苑派出所迅速赴现场处置,结果未发现报警情况。

接警员再次与报警人联系并通过视频巡查,确认事发地应为东湖高架玩月街路口附近河道。3分钟内,巡(特)警大队机动一中队102、104、106号车和南苑派出所警力相继赶到现场。

马师傅已经站在路边,看到警车过来,总算舒了一口气,“我当时还在车上等着他们,突然传来两声‘噗通’的声音,我知道情况不对了,就下车去查看,发现乘客掉进了河里,我就马上报警了!”

说话间,马师傅带着民警跑到旁边一条河岸边上。民警发现,距离河岸1.5米左右的河水中,一名被水淹到胸口的男子,一手抱着一名女子,另外一手抓着岸上树枝,“我快撑不住了!”男子咬着牙,看似拼尽了全力。

“快!拿个梯子过来!”民警盛振扬迅速带领队员展开救援,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后面的队员就拿来了救生圈和伸缩梯,民警先将救生圈递给女子,防止河水中的男子脱力松开女子,随后立即架设伸缩梯将两人救上了岸。

经了解,女子叫小婷(化名),男子叫陈力(化名),两人是朋友,都住在余杭。两人当天和另外几个朋友在杭州喝了酒,在代驾送回家的途中,小婷突然想在事发地点方便一下。因为旁边就是一条河,陈力担心发生意外,也下了车。等待过程中,陈力突然听到“噗通”的一声,他意识到小婷掉进了河里,来不及多想,赶紧跑过去也跟着跳了下去,一把抱住了小婷,防止小婷沉入水中。

代驾马师傅听到动静后,立马跑到了河边,看到两人在河里挣扎,吓了一跳,但自己没法施救。冷静下来后,立即折下了路边柳树上的一根树枝递给陈力并报了警。

经过民警紧急救援,两人被成功救了上来,非常幸运的是两人均未受伤。

来源:杭州交通918    作者:记者:徐冉 / 通讯员:章锦涛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今天又是烟雨笼罩的一天 清明假期天气很不
“高速口10秒拥抱”的警医伉俪 52天
中国(良渚)数字文化社区今日开园 淘宝
杭州闸弄口街道今年首个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正
江干这所学校的孩子们,宅家上课收获家务技
162.75亿元!富阳场口镇50个小城市
杭州网红早点铺已复工 每一口滋味里都是杭
扬州一男子酒驾与电动车相撞 致一名女子死
网传西昌山火19名扑火队员牺牲前影像 官
凉山山火已致19人遇难:18名队员 1名

杭州影像


市卫健委、市教育局...

为啥春节期间 整个...

白衣执甲载誉归

智能清理船萧企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