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南方车站的聚会》首映 刁亦男五年打磨新片
2019-12-03 07:07:13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 12月1日,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在京举办“四海一聚”首映礼,导演刁亦男携主演胡歌、桂纶镁、廖凡、奇道及友情出演曾美慧孜亮相,而影片出品人兼总制片人李力及其他幕后团队也共同现身。影片首映后收获观众热烈反响,影片将于12月6日公映。

该片作为刁亦男导演继金熊奖获奖作品《白日焰火》后暌违五年的全新力作,自入围第7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以来,陆续在海外多次展映中广受好评,首映后有影迷评价称,影片浪漫主义的诗意表达,残酷又温暖。

面对观众的认可,导演刁亦男表示:“这个故事讲的是一个人跟自己的内心,跟自己的身体,跟死亡战斗的故事。主人公用36个小时给予了解答,他在时间里拯救了自己或许悲催的人生,完整了对家庭、对人生最后一块拼图。”

为拍摄影片到武汉当地体验生活,住进筒子楼的桂纶镁回忆起片尾一场与胡歌的重要追逐戏时表示:“当时发烧感冒,但一直想努力完成。最后导演喊过的时候,人都贴在胡歌身上了。但那个状态也正贴合角色当时的状态。”与导演刁亦男第二次合作的廖凡则认为:“这个剧组就是完美的。这个故事风格与上一部《白日焰火》截然不同,这一次的风格才是导演内心最想表达的,想做的尝试。”

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讲述了一个偷车团伙头目,遭遇悬赏通缉而走上逃亡之路,却酝酿出一场“搏命换赏金”的赌局,寻求自我救赎的故事。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张磊    编辑:陈东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落日余晖映巢...
旅美大熊猫“...
如此春光 那...
第二届纽约花...
第28届金鸡...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企业综合实力哪家强?杭州市政府质量奖公布
中国(杭州)“光电之芯”联盟启动 新制造
技能大师进校园传递榜样力量
全国工会“宪法宣传周”活动在杭州启动
从深圳到杭州 大湾区都市文化的探讨大碰撞
“我们的价值观”主题词“爱国”研讨会 聚
浙大儿院给每个从NICU里出来的宝宝送上
中国菌草技术专家获颁中非共和国国家感谢勋
香港一珠宝店发生劫案 价值约300万港元
万元现金散落街头,路人纷纷狂奔捡钱,只为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