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小乐迷的夏天”音乐会即将上演
2019-08-06 07:10:00杭州网

都市快报 记者 高华荣


去年9月在凤起路地铁站举办的音乐快闪活动。摄影 毛若皓

这个夏天的爆款综艺,《乐队的夏天》算是一个。这档节目刚刚收官,但音乐的夏天并没有结束,都市快报联合杭州大剧院主办的“小乐迷的夏天”音乐会就要开始了——8月9日14:30,凤起路地铁站C6口,爱音乐的小朋友将献上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会。

自从上周启动报名后,在后台的留言里,很多人提名自己心中“最适合夏天奏响的曲目”,其中维瓦尔弟的《四季》提到的频率超高,果然是“开山鼻祖”一样的存在。还有位想报名的家长问,实在想不到跟夏天有关的,“可以是德沃夏克作曲的吗”?

学萨克斯风的温家豪小朋友,在快抱App后台报名的曲目是《西班牙主题与变奏》,“原因是这个曲调忽高忽低、忽快忽慢。就像杭州这个夏天,室外热火朝天、汗流浃背,室内空调开着,凉爽宜人。一热一冷正好对应了曲调的快与慢”。虽然学萨克斯风的时间不是很长,但是他的经历超丰富,“行走在地铁廊道里的人听到这样的曲子一定会感受这个炎热的夏天带给他们的幸福”。

9岁的张天泽和张天佑是一对双胞胎,是景华小学三年级的学生,将用吉他分别演奏《虫儿飞》和《娃哈哈》。他们的吉他老师替他们报了名,“这两首曲子他们也没有学太久,这两天正在加紧练习登台呢”!

来自胜利小学新城校区的黄欣逸小朋友,她妈妈说这是姑娘第一次在地铁表演古筝,感觉十分新奇。黄欣逸的表演曲目是古筝的考级曲目《洞庭新声》,可以说练习和准备表演两不误。让人期待的是,黄欣逸每次都会身穿汉服弹古筝,这次来我们的“小乐迷的夏天”,也不例外!

“小乐迷的夏天”地铁音乐会继续征集中,只要你能找出自己心中那首属于夏天的曲子,带着你的乐器,来报名吧!

“小乐迷的夏天”都市快报地铁音乐会

时间:8月9日14:30

地点:凤起路地铁站C6口

报名规则:

1.在快抱App搜索“小乐迷的夏天”,提交相应报名信息;

2.报名信息需包含:报名者的相关简历(乐器种类、表演方式、选手简介、演出视频、联系方式等);

3.确保演出时间。

杭州大剧院地铁公益空间·暑期公益课堂依旧每个周末在地铁凤起路站C6口等你,具体课表看这里,以下活动可在杭州大剧院官方微信留言“悦亮公益+姓名+电话”或拨0571-8685509进行咨询。

2019年8月10日

暑期公益课堂之音乐启蒙——《音乐开启光明世界》

活动时间:15:30–16:30

2019年8月17日

暑期公益课堂之音乐启蒙——原创歌手电音演唱会

活动时间:15:30–16:30

2019年8月24日

暑期公益课堂之音乐启蒙——音乐剧鉴赏课

活动时间:15:30–16:30

2019年8月31日

暑期公益课堂之音乐启蒙——《新学期新期待》演讲活动

活动时间:15:30–16:30

2019年9月5日 九月特别活动

悦亮代表我的心——C位就是你

活动时间:17:30–18:30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高华荣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古格夕照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杭网直击丨第...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取保候审又被抓   小偷“搭档”盗窃上瘾
网红英雄民警立功了
杭州人又有福利了!第二届杭州文旅消费季正
杭州市留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即将打响
杭甬转杭金衢高速匝道全封闭施工 绕行看这
1701套!钱塘新区公租房可以申请啦
建金高速目科里隧道右幅顺利贯通
湖南成功打掉一为外逃人员跨境洗钱犯罪团伙
为还15年前一巴掌 贵州男子辱骂追打初中
橡皮擦充高级材料 四个骗子演戏骗人八千元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