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层隧道、54班寄宿学校…这262个项目怎样了?杭州大城北地区规划建设新进展来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8-06 08:09   

杭州发布 资料/市建委

昨天,大城北地区规划建设半年度成果出炉!据市建委、市大城北办消息,今年计划实施262项建设项目,其中开工68项,续建129项,完工65项。目前,开工37项,续建129项,完工27项,实现“时间过半、完成任务过半”预期目标。哪些与你有关?

规划落地

目前“三纵两横”河网水系城市设计深化方案已完成,电力廊道规划方案已上报;大城北交通路网规划研究和污水系统规划研究正进行修改完善和深化。

民生改善

保障房项目方面,已开工建设运河新城谢村农民高层公寓三期等4个88.7万方的保障房项目,完成余杭沾桥农民多层公寓等4个54万方的保障房项目;在建的运河村农居二期、小洋坝农居点一期等44个672.8万方的保障房项目正在有序推进。

学校项目方面,已完成运河村小学、谢村小学、塘河幼儿园等8个学校项目,长睦单元30班初中基本结顶,良渚新城二小、崇贤街道向阳幼儿园等15个项目正在开展技术前期及报建手续工作。

让我们了解其中几个↓↓

杭州育才登云小学

杭州育才登云小学,坐落于祥符街道棠子桥路79号,是由浙江锦绣育才教育集团托管的一所全日制公办小学,将于今年秋季正式开学。

学校建筑面积约3.1万平方米,建筑体形通过围合、半围合的院落空间形成由南向北、高低错落的形态。

学校还设置了梦想球场、幸福花园、坚毅大道、习惯长廊、未来教室、乐学书屋等教育空间。还有大型下沉广场、台阶式小剧场、中心广场、绿地、运动场地及教学楼附近的庭院、长廊等,营造了立体的多层次公共活动空间。

推荐阅读

明天七夕 后天立秋 杭州这轮高温天气快熬出头了 周末可能有大雨

卖掉唯一房产 帮女儿在美国买房!杭州爸爸住进养老院2年 一句话让人心酸

杭州女子换了新手机 在小区拍照却看到这一幕:想想都后怕!

这类快递不能入箱!智能快件箱管理办法出炉!杭州怎么做?

杭州城北8月份十余个楼盘计划推新 刚需和改善选择余地都很大

三塘单元54班九年制学校

项目位于三塘单元东新路和颜三路西北侧,是54班九年一贯制学校,总用地面积约103亩。这里将营造一个以寄宿制为主,七岁至十六岁孩子生活、学习、快乐成长的田园、乐园、家园。

项目上半年已建成,计划下半年投入使用。

申花单元GS0404-02地块78班九年一贯制学校(华师大附校)

南至北庄河,北至三号支路,东至苗圃路,西至学院路,用地面积94.24亩,建筑面积79515平方米。项目于7月完工,计划于2019年9月投入使用。

学校依托华东师大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将努力探索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的新型办学模式。

下一页

路网建设

丽水路(石祥路-金昌路)

东新路整治工程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建委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大城北地区规划建设半年度成果出炉!目前,开工37项,续建129项,完工27项,实现“时间过半、完成任务过半”预期目标。哪些与你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