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光膀子睡路边、打车不给钱、酒后骚扰…… 夏日夜宵多 饮酒请适量
2020-08-06 15:38:14杭州网

富阳日报 进入夏季,市民的夜间活动增多,晚上夜宵、聚餐等活动少不了喝酒助兴,与此同时,关于醉酒的警情也多了起来,醉酒睡路边、耍酒疯……短短3天时间,城东派出所就接到了6起醉酒警情。

醉酒睡路边,民警送回家

8月3日凌晨5点多,城东派出所接到一位热心市民的报警,称城区琵琶墩有一名男子躺在路边一动不动。

民警赶至现场,看到一名30多岁男子趴在地上,随身物品扔在不远处。

民警走近后闻到了很浓的酒味,意识到男子应该是喝多醉倒了。随后,民警将男子叫醒,经询问得知,男子是贵州人,就住在附近。在确认男子身体无大碍后,民警将其安全送回了家。

醉酒打车不肯付车费

8月2日凌晨2点左右,出租车司机报警称,一醉酒男子打车不肯付钱。

民警赶到了现场。原来,醉酒男子当晚与朋友聚会后独自打车回家,到了小区门口下车后坐在路边,就是不肯付车费,还耍起了酒疯。

民警给了醉酒男子一瓶矿泉水,安抚了双方的情绪。一瓶水喝下之后,等了大概半个多小时,男子清醒不少。意识到自己行为太无理取闹,男子深表歉意,立即给出租车司机付了车费。

酒后失态,骚扰酒吧员工

8月1日凌晨1时许,城东派出所接到一酒吧员工的报警电话,说是被一名喝醉酒的男性顾客骚扰,实在受不了,哭着报了警。

接警后,民警赶至现场找到醉酒男子,男子满口脏话,拒不承认骚扰对方。民警将男子控制带回派出所醒酒。

一夜酒醒后,男子对自己的行为非常懊悔。经了解,男子今年21岁,在富阳上班,因为那天和朋友在酒吧聚会,喝多了做出荒唐行为。目前男子已经被行政拘留。

民警提醒,炎炎夏日,适当饮酒无可厚非,但是饮酒过量,除了对身体健康不利以外,还会引发诸多后果:

一、易引发纠纷。醉酒状态下,人对自己的行为举止控制能力下降,酒后情绪兴奋、言行失当易引发纠纷甚至“流血”事件。

二、自身财物难以有效保管。夜宵时,手机、钱包等财物一般随身携带,酒后注意力和记忆力均下降,容易导致财物保管不慎造成财物丢失或被盗。

三、容易造成自身伤害。近期警方接到多起类似“醉酒者躺在路边”的警情。夜间比较黑暗,驾驶员视线不好,醉酒者躺在路边,可能引发交通事故。

民警再次提醒市民,饮酒要适量!

来源:富阳日报    作者:通讯员 孙佳楠 记者 张柳静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发生灵异事件了?杭州男子报警说家里杯子在
多次“捡”豆干 杭州一“饿”贼被刑拘
杭州检察依法批准逮捕三堡女子失踪案嫌疑人
杭州新兴的“绿色泊位”使用情况如何?吃早
杭州推出不动产权证自助打印服务
好消息!配建公租房、自持商品房…一波房源
为您解答:选了公租房什么时候能入住?办理
死刑!加拿大籍被告人徐伟洪犯制造毒品罪一
“斑美拉”特大传销案一审宣判:19人获刑
为何一针药卖70万?

杭州影像


真会玩!一群爱唱歌...

“消薄网红”小香薯...

觅一处洞穴 享一份...

杭州未来科技城“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