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凌晨三四点了还有嬉笑声 杭州女子忍无可忍报了警
2020-08-06 08:05:20杭州网

左边右边楼上都是日租房 房客进进出出声音特别响

都市快报

卢女士(化名),20多岁,家住余杭区五常街道八方城,这里酒店式公寓居多,有85%的房子都被出租出去。

作为业主,这半年以来,她一直被周边噪音干扰,已经3次打110报警求助。

凌晨三四点还有嬉笑声

经常被吵醒,都快神经衰弱了

卢女士说,自己是2018年搬进来的,住在4楼,从去年开始,楼上就经常传来噪音,今年过完年之后,情况越来越严重。

她找物业了解过,自己旁边和楼上的房间都被业主出租了,用作日租房。

“那些房客进进出出的,特别是半夜,声音特别响。”卢女士说,如果住的是正常上班族倒还好,但日租房常常换人,有些是来旅游的,有些是来找工作的,晚上经常传出拖拉桌椅的声音和鞋子上木质楼梯的声音,有时凌晨三四点,甚至还有打麻将、嬉笑的声音,“我根本没法好好休息,经常被吵醒,都快神经衰弱了!”

这半年来,卢女士先后向余杭区公安分局五常派出所报过三次警,民警也到现场调解沟通,和物业、社区也都商量过这个情况。

卢女士觉得,民警和社区确实都尽力了,调解过好几次,但对方始终不配合,问题就这么一直拖到现在,没法解决。

日租房前台工作人员表示

这事还是得问“老板”

今年,杭州市公安局选派50岁以上民警下基层。7月初,52岁的民警顾守刚来到五常派出所,入驻这个社区。

到社区第一天,顾守刚就从社区听说了卢女士的问题。

第二天,他上门走访了物业,联系了卢女士和日租房一方,进一步了解情况。

经过沟通,他得知,卢女士附近的几间日租房都是一位姓薛的姑娘从业主处租来,再转租的,来住宿的基本都是年轻人,酒店式公寓隔音较差,到了晚上,如果发出一些噪音,确实可能影响到隔壁住户。

此前社区调解过多次,为什么解决不了?

卢女士可能属于比较敏感型的,对噪音环境的要求比较高,日租房做不到,问题就一直拖着,没法解决。

顾守刚和日租房前台的工作人员也沟通过,但对方答复,这事还是得问“老板”,自己做不了主。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小车在高速上竟玩起了“飘移” 原因令人发
女装店频频丢衣服,一查监控:“闺蜜”干的
“非遗传承在行动”油纸伞绘画大赛和制作体
​14岁平均178斤!杭师大附院儿童脂肪
​小伙用绣花针挑破脓肿放血 结果感染
色胆包天!杭州男子骑电动车向正散步的女孩
身体“下水管”坏了怎么办?带了20年尿袋
“斑美拉”特大传销案一审宣判:19人获刑
为何一针药卖70万?
广西一男子砍死女友的同室 匿藏24年后被

杭州影像


杭州未来科技城“核...

扶贫招聘会

盛师傅种藕“种”出...

安置房建设如火如荼...
卢女士(化名),20多岁,家住余杭区五常街道八方城,这里酒店式公寓居多,有85%的房子都被出租出去。作为业主,这半年以来,她一直被周边噪音干扰,已经3次打110报警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