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23岁小伙来杭打拼5年音讯全无!只以为"工作忙,过得还行",老爸一看不敢相认...
2020-08-05 16:20:53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 “五年,你知道这五年我怎么过的吗!”电影《扫毒》里张家辉回顾五年心酸经历的这句经典台词让人很多网友印象深刻。

艺术总是源于生活。5年前,23岁的小伙子阿伟从衢州老家只身来杭打拼,从一个精神小伙变成了头发蓬乱、衣着邋遢的流浪汉。连亲生老爸都差点认不出。

7月28日,阿伟面对民警,终于开始诉说自己的经历。离阿伟仅几步的地方,父亲和堂伯父早已泪湿眼眶。

5年前来杭打拼,只回家一次

老爸以为工作太忙,赶来寻亲

7月28日上午,两名中年男子急匆匆地赶到白杨派出所求助。“我想找我的儿子。”看上去年纪稍轻一些的男子说道。

求助男子姓王,衢州人,与他同行的是他的堂兄。5年前,王先生的儿子阿伟从衢州老家来杭找工作,之后仅回过一次家,只说自己还想继续在杭州打拼。

“打拼就打拼,怎么会音信全无呢?连手机也联系不上了。”王先生说,他一直相信儿子没有出什么事,只是暂时联系不上而已,“刚开始,我们以为阿伟是因为打工太辛苦,工作比较忙,所以才没有和家里联系。可是,他已经太长时间没有和家里联系了,我们越来越着急,只好求老家的派出所帮忙找人。”

7月27日,王先生终于从老家警方那里得知,阿伟的身份信息近期在杭州钱塘新区出现过。这个消息令王先生激动不已,7月28日清晨5点多,他就和堂兄开车赶到了杭州。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李维和 通讯员 何俊霄 伊芳明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处理消费投诉41万件 挽回经济损失近7亿
400万人在杭租房生活,如何住得更好?杭
杭州七旬老人38度高温暴走48小时
杭州市住保房管局下属这些事业单位改名了!
浙大二院463位医务人员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最新!杭州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新疆输入
临安88岁复员军人捐赠70年前的亲笔书
研究称:保护熊猫让大型食肉动物"受冷落"
防沉迷!网游实名认证系统有望9月前上线
惊心!9月大“吞金兽”吞下个“金宝宝”

杭州影像


安置房建设如火如荼...

杭州演艺·桐庐剧院...

杭州现3D《鱼戏莲...

夜晚健身成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