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要和客服“互撕”才能办上手机“8元套餐”?我们帮你试了下,结果出乎意料……
2020-08-06 10:52:16杭州网

都市快报-好奇实验室

手机早已成为大众手中最为常用的电子设备。

但对于很多人来说,现在智能手机的意义,仅仅是出门在外可以提供移动上网,打电话反倒成了一个很次要的功能。

各家运营商也不失时机,推出了各种包含数据上网流量的手机套餐,但这些套餐往往流量有限,而且价格也有点贵。

于是乎,选择一个经济实用的套餐就显得尤为重要,这样就能节省下很大一笔通讯费开销。

有很多人在办理一个神奇的“8元套餐”,据说是“最最便宜”的手机套餐,而且超难办理。

“8元套餐”是移动公司推出的飞享套餐中,最低一档资费标准,包含30分钟通话或者100M流量,二选一。

网上还流传各种各样的段子,为了办理这个“8元套餐”,和运营商斗智斗勇。

还有的从智能客服再到人工客服,最后升级到投诉,几经辗转才成功办理。

当然,我们也不能判断,这些网上的故事到底是真是假,那么就替大家试试水,看看这个神奇的“8元套餐”到底有多难办。

好像也没这么难啊?

老实说,看了网友们的故事,我们去办这个套餐前,心里也默想了好几个话术方案。

1. 语气要强硬,态度要坚决,不能给客服留下你可以妥协的错觉。

2. 工信部明明规定,消费者有自由通信资费的权力,你们有套餐却不给办,就是欺骗消费者,这是违反国家规定的。

3. 我保留了证据,如果你们不解决,我就去工信部投诉。

但是!!!实际的操作过程,好像出乎了意料。

我们首先找了移动营业厅App里的套餐办理,其中有智享、飞悦、飞享三类套餐,可是最低语音资费都是18元(60分钟),果然没有“8元套餐”这个选项。

当然,这也难不倒我们,可以找智能客服。

在客服页面输入“8元套餐”,马上跳出一个页面,“飞享8元套餐是浙江月费最低的套餐……”

点击蓝色的“飞享8元套餐”,出现办理页面。

选择了8元(30分钟),再确认订单,直接办理成功。

短信也马上发了过来。

整个过程非常顺利,没有出现客服不给办理的情况,这让我们好一阵不适应,明明想好是要双方“互撕”大战的,这样就完了……郁闷!

当然,我们只是在当地体验了一把“8元套餐”的办理过程,可能还代表不了全国各地的不同情况。

就目前的来说,这个神秘的“8元套餐”是存在的,想办理的话也没有传说的那么困难,那是不是和网友宣传的那样高性价比呢?

别急哈!往下看。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无症状感染者所住单元楼紧急封闭,楼内
小车在高速上竟玩起了“飘移” 原因令人发
女装店频频丢衣服,一查监控:“闺蜜”干的
“非遗传承在行动”油纸伞绘画大赛和制作体
​14岁平均178斤!杭师大附院儿童脂肪
​小伙用绣花针挑破脓肿放血 结果感染
色胆包天!杭州男子骑电动车向正散步的女孩
“斑美拉”特大传销案一审宣判:19人获刑
为何一针药卖70万?
广西一男子砍死女友的同室 匿藏24年后被

杭州影像


真会玩!一群爱唱歌...

“消薄网红”小香薯...

觅一处洞穴 享一份...

杭州未来科技城“核...
我们首先找了移动营业厅App里的套餐办理,其中有智享、飞悦、飞享三类套餐,可是最低语音资费都是18元(60分钟),果然没有“8元套餐”这个选项。在客服页面输入“8元套餐”,马上跳出一个页面,“飞享8元套餐是浙江月费最低的套餐……”点击蓝色的“飞享8元套餐”,出现办理页面。2.流量我的每月流量套餐是100元(25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