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我家里发生灵异事件了!发生8天了……”杭州一男子深夜报警
2020-08-06 15:36:50杭州网

杭州交通918(ID:hzfm918)

7月30日23时许,萧山110指挥中心接到一男子报警,声称家中发生灵异事件,还要求让年龄大一点的民警过来。

当接警员小姐姐问他究竟遇到什么灵异事件时,男子的回答令小姐姐都惊呆了……

杯子在唱歌?还一唱就是8天……

接警员小姐姐询问报警人的身体状况,男子显得有些不耐烦,一个劲地要求民警赶紧过来。

很快,男子又语出惊人,声称自己刚刚酒驾撞倒了一辆电瓶车,要求民警过来处理。

电话中男子言语模糊,口齿不清,当接线员询问详细信息时,男子闪烁其词遮遮掩掩,不断抱怨民警为什么还没过来。

接到指令后,萧山新塘派出所民警何誉洲立即带队出发,在某租房内找到了一身酒气的报警人沈某。

民警带男子去醒酒

“你刚刚撞电瓶车了?”

“没有,我怕你们不肯过来,我才这么说的。”

见沈某明显处于醉酒状态,民警先将其送至医院醒酒。31日上午沈某酒醒后,民警依法将其传唤至新塘派出所。

经查,沈某(安徽人,38岁),最近工作生活遇到点不顺心的事,心情烦闷,事发当晚喝了1斤多白酒,处于醉酒状态时拨打了110电话,并在电话中胡言乱语,扰乱公安正常工作秩序。

最终,沈某因涉嫌谎报案情被萧山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法律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25条第1项规定:

散布谣言,谎报险情、疫情、警情或者以其他方法故意扰乱公共秩序的,处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500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5日以下拘留或者500元以下罚款。

《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60条第2项规定:

伪造、隐匿、毁灭证据或者提供虚假证言、谎报案情,影响行政执法机关依法办案的,处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并处200元以上500元以下罚款。

构成刑事犯罪的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相关规定追究刑事责任。

警方再次提醒:“110”是人民群众求助的“生命线”!任意拨打“110”谎报警情、案情,不仅会造成警力资源的浪费,扰乱公安机关正常工作秩序,甚至有可能耽误那些真正需要帮助的人!

来源:杭州交通918    作者:记者 王欣 通讯员 张科顶 柴凯依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发生灵异事件了?杭州男子报警说家里杯子在
多次“捡”豆干 杭州一“饿”贼被刑拘
杭州检察依法批准逮捕三堡女子失踪案嫌疑人
杭州新兴的“绿色泊位”使用情况如何?吃早
杭州推出不动产权证自助打印服务
好消息!配建公租房、自持商品房…一波房源
为您解答:选了公租房什么时候能入住?办理
死刑!加拿大籍被告人徐伟洪犯制造毒品罪一
“斑美拉”特大传销案一审宣判:19人获刑
为何一针药卖70万?

杭州影像


真会玩!一群爱唱歌...

“消薄网红”小香薯...

觅一处洞穴 享一份...

杭州未来科技城“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