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免报名费 免交通费 来吧,这场盛大婚典就等你们两位了
2020-08-03 06:29:47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 用奋斗的岁月告白青春,用忠贞的誓言告白爱情。今年10月6日,第22届(2020)中国国际西湖情五粮液玫瑰婚典将在爱情之都杭州拉开大幕。

本次玫瑰婚典由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青年联合会、杭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四川省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共青团杭州市委、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主办,杭州市西湖情玫瑰婚典组委会、杭州青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自报名工作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咨询和报名电话络绎不绝——浙医四院负压病房一线护士陈颖和男友原本打算在今年情人节登记领证,但因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甜蜜的计划。抗击疫情期间,陈颖每天都要穿戴厚重的防护服完成抽血、治疗等护理工作,她也被网友称为“最美疫线面孔”;穆福春是秦皇岛市第一医院外科重症医学科一病区护士,他的准新娘李宛蓉则是同院手术部的护士,两人原本打算2月13日结束7年的爱情长跑,领取结婚证。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穆福春主动请缨,成为河北省驰援武汉的首批医护人员赶赴武汉增援;今年抗击疫情期间,江西南昌公安特警刘有煊与监管民警熊碧芸果断放弃了休假,投入到战“疫”一线工作中……在今年五粮液玫瑰婚典上,这些优秀的青年都将以新人的身份来杭州参加婚典,成为最幸福的主角。

或许你也在抗击新冠疫情过程中有过奋勇逆行的事迹,或许在平淡的生活中你有着甜蜜而难忘的爱情故事……来参加第22届(2020)中国国际西湖情五粮液玫瑰婚典吧,幸福的时刻会成为一生珍贵的回忆。凡报名参加今年婚典的新人,婚典组委会将免收1800元报名费;免费提供往返机票或高铁交通费;免费吃、住;免费参加五粮液婚宴;免费化妆造型;免费乘坐花车参加花车巡游;免费乘坐彩船畅游西湖;免费参加五粮液幸运大抽奖;赠送新郎西装、新娘婚纱;赠送新人五粮液精美礼品酒;赠送新娘捧花、新郎胸花;赠送珍藏书集、百年好合证书;赠送婚典全程视频、婚礼集体照一张;赠送新人活动保险。

玫瑰婚典与您相约:即日起开始报名,限额100对(额满为止)。热线:0571-85821113。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何去非    编辑:陈东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八月起,杭州图书馆开放时间延长到晚间八点
“军魂颂”军旅诗词朗诵会献礼建军节
“网红院长”单霁翔良渚为你解密“文化遗产
民警刚刚勘查完被盗现场 贼又来了
杭州地铁5号线公交接驳添新成员 7105
还记得被洪水淹没的白沙亭吗?现在正在恢复
监狱门口的无缝式“刑拘服务”
自作聪明!男子酒驾躲检查 见门就进谎称到
山东高院原副院长李勇受贿2241万
美国佐治亚州一夏令营数百名儿童感染新冠病

杭州影像


新的跨江大桥正在抓...

高温继续!台风消息...

高温高空 保电力

不惧高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