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23岁小伙一人扮三个角色 专骗宿舍舍友请他吃饭唱歌
2020-07-27 07:47:28杭州网

都市快报

23岁小伙冯某怎么也没想到,受吹牛害惨了自己。

冯某原是一名医科大专毕业生,毕业后到萧山某医院实习,由于能力达不到要求,没被医院录用。

今年6月初,冯某离开医院成了一名外卖员,在员工宿舍认识了王某、段某和孔某。

冯某把先前医院短暂实习的经历当成显摆的噱头,一直在宿舍吹嘘自己是医院实习生,人脉广泛,当外卖员只是趁放假空闲,出来“体验体验生活”。

看到冯某的毕业证书和他足以乱真的描述,王某三人都信了,纷纷对他刮目相看。

得知王某想找个新工作,冯某就谎称自己实习时认识了某物流公司“赵经理”,可以介绍他去上班,月薪8000元。王某为感谢冯某,又是请他吃饭又是请他唱歌。

王某提出认识一下“赵经理”,冯某想了一招,找人假扮赵经理,把这事糊弄过去。可谁愿陪自己演戏呢?想来想去还是决定自己上,他用女朋友另一个微信号,假扮成“赵经理”和王某聊天。

聊天时为让“赵经理”形象逼真,冯某还向王某发去“入职协议”等文件,王某更加深信不疑。

冯某就这样一边假扮“赵经理”,一边继续蹭吃蹭喝。

时间长了,王某有点着急,问何时能去上班。“赵经理”于是又谎称“父亲生病在动手术脱不开身”,拖着不肯和王某见面。

听说孔某想找女朋友,冯某称自己有个朋友是女护士,可以帮孔某介绍,他又用自己的QQ假冒女护士和孔某聊天。

听说段某老婆要检查身体,冯某又吹牛称自己在医院实习有熟人,可以让她免费体检……

三个室友请冯某吃饭唱歌的次数越来越多,可托他办的事一直迟迟没有动静。

一天,段某带老婆按约定去医院体检,冯某又以体检前不能吃早餐为由,让他们改天再来。段某越想越不对劲,质问冯某是不是骗他,冯某狡辩不过,终于心虚承认了。

段某气坏了,马上叫来其他两个室友,三人十分气愤,报了警。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孙毓 通讯员 张科顶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一位八旬老人身份证神秘失踪到惊喜出现
致敬知识改变命运——小米助浙江优秀宏志学
志愿怎么填?这份来自学长、名师的"锦囊"
让更多人参与杭州亚运会 上城区启动“亚运
浙江各高校录取预估线来了!考生家长必看!
刑拘17人!杭州警方铲除一赌博犯罪团伙
建金高速进入沥青路面上面层施工 预计年底
女孩被逼婚后续:已参加中考,想出去散散心
酒驾交警不敢当场测酒?
女儿未满周岁妻子离家出走 发现不是亲生的

杭州影像


时代大道改建工程进...

高考招生咨询会

青少年篮球邀请赛开...

便民服务走进老年过...
听说段某老婆要检查身体,冯某又吹牛称自己在医院实习有熟人,可以让她免费体检……三个室友请冯某吃饭唱歌的次数越来越多,可托他办的事一直迟迟没有动静。《治安处罚法》第五十一条冒充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或者以其他虚假身份招摇撞骗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百元以下罚款。得知王某想找个新工作,冯某就谎称自己实习时认识了某物流公司“赵经理”,可以介绍他去上班,月薪8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