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难难难,小鬼都32岁了。儿子1米89,太高也找不到对象!”杭州黄龙洞来了近3000名爸妈,都在操心这件事
2020-07-26 08:03:39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杭州已经进入了头伏,因为断断续续的雨水和冷空气影响,仿佛给全城打开了冷空调,难得凉爽。

昨天是黄龙洞圆缘民俗园约定俗成一月一次的相亲大会。

早上9点一过,人逐渐多了起来。

按照惯例,广场上、通道上一排雨伞一字排开,每把伞上三四张“相亲简历”,次数来得多的家长比较“勇敢”,把小孩的资料放在胸前,要不就高高举起,希望远处的人看到。

黄龙洞外的长廊上更是挂满了一长排资料。两位阿姨气喘吁吁地跑过来,一边掏出背包里的资料,一边懊悔,“哎呀,这么长一条都没位置挂了?”

“我是叫你早点早点,你不相信么。”

“哪个想的到噶许多人啊?”

两位阿姨一个埋怨,一个自责。

不少单身主动亮相

男生感慨“资料和真人水分太大”

10点半后,现场人山人海,近3000位爸爸妈妈把广场团团围住。

根据资料,单身男女比例达到了1:4,以1987年-1992年出生为主,基本都是杭州家庭,经济不错,男生都有房有车。也有挂了照片的优秀大龄女生,肤白貌美,基本是出生于85年前,海外留学归来,单位中层,年收入30万以内。有男生家长围观后,一阵叹息:“跟我儿子什么都匹配,除了年纪,要是小几岁,我就收走了。”

现场保安师傅戴着口罩,把放在景区石头上的资料收了起来,一边收一边解释:“麻烦挂到架子上去,这里不能放的。”

眼看着自己的资料被收走了,一位妈妈脾气上来了:“你没资格动我东西。一个月才一次,你们为啥不体谅?大龄青年太多太多了。”

这时人群中出现几个单身男女让家长一阵激动。

不一会,1988年出生的男生小马被团团围住。

“小伙子,你是杭州人?”

“看你身高有1米8?”几个阿姨还在旁敲侧击探问小马的情况,有比较直接的阿姨翻出女儿照片递到小马眼前:“阿姨女儿很漂亮的,加个微信吧?”

“我女儿很优秀的,跟我身高差不多,留学回来的。”

加上了小马微信的阿姨们满意地离开了,马上小马又被新来的叔叔阿姨围住......

“这些家长都说自己女儿多好多优秀,好多我觉得一般,而且这种活动最好女孩子能自己出来,大家见面聊。”小马说自己是奔着以结婚为目的得相亲,希望简单直接点,而今天看下来,资料和真人水分太大。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濮小燕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020浙江省内高校预估录取分数线最新汇
2020浙江高校招生系列访谈 |杭州电子
普通类一段594 二段495 !浙江高考
2020浙江高校招生系列访谈 | 浙江工
众合科技21年自研历程 “彼之所能往者,
小区开放日 服务零距离 上城区打造小区居
点亮夜经济 “湘湖八夜”打造夜游湘湖新
情有独钟?深夜潜入 不看名贵猫 只偷一小
辽宁: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集中医学观察
逾150名医学专家发表公开信谴责美国抗疫

杭州影像


暑期开设游泳安全课...

蓝天白云 高温带来...

以赛促训 实战练兵...

杭州“国球中心”主...
经济不是主要的男的要漂亮女的求身高快报曾经报道过的公益相亲红娘和平广场的王大姐今天也带了一群她的“忠实粉丝”来到了现场,一位阿姨跟王大姐介绍,女儿很优秀,家里开公司的,希望给她女儿推荐几个条件好的。根据资料,单身男女比例达到了1:4,以1987年-1992年出生为主,基本都是杭州家庭,经济不错,男生都有房有车。不少单身主动亮相男生感慨“资料和真人水分太大”10点半后,现场人山人海,近3000位爸爸妈妈把广场团团围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