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前晚满觉陇这段陡坡上 骑行男子连人带车冲出路面!最先赶到他身边的是三位快递小哥
2020-06-15 07:59:38杭州网

杨师傅在满觉陇送快递10多年,这条路他太熟了。他说,龙井到满觉陇这一段山路,是不少自行车爱好车经常来的一段路,除了自行车,他还见到好多小伙子带着滑板乘公交上山,滑着滑板下山,“这条路本来就陡,弯又多,滑板那玩意速度又快,这些小年轻胆子真是大。”

我同事小王,骑行爱好者,昨天下午一听我说翁家山就来劲了。

“我猜他很可能是在发卡弯处摔的,那个地方180度大转弯,要是新手路况不熟,速度快,反应不过来的。”

我把现场照片和事发情形大概和他说了一下,他分析男子很可能是新手,没有护具,路况也不熟悉。

小王说,对骑行爱好者来说,“爬龙井”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杭州其他的山坡度都太低了,正儿八经要爬坡,能爬上去再能够俯冲下来享受风驰电掣的那种感觉,在市区里面龙井翁家山是最近的一个点,再远的话就是径山,有点远。爬龙井也就几公里的路程,普通爱好者骑上去十来分钟,冲下来两三分钟,这个感觉还是比较爽的。

“那边下坡是非常陡的,有许多弯道,下坡的速度可以达到六七十码,曾有两次事故让我印象深刻,还做过一次采访。”小王说,他结婚前经常去那边骑行(结婚后几乎不再去了),就算结婚前骑到那边,下坡也是很注意的,基本上会点刹,速度控制在四五十公里每小时的样子。

作为骑友,小王想告诉大家自己的心得:安全第一,谨慎骑行。骑车要戴头盔,手套,有条件要戴护膝护腕。夜间骑行必须配备电筒,闪光灯,骑行陌生山路最好有资深骑友先带队一次。不飙车,不走机动车道,要在限速范围内骑行。骑行只是锻炼,不是出风头,切记。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刘抗 孙毓 通讯员 李炳贤 余杨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上城区又一蓝领公寓即将建成!样板房正式对
浙江全面开展危化品运输行业安全检查整治行
家有多套房!杭州一“包租婆”却在超市偷零
杭州对口帮扶从江县开设“618扶贫专场”
8位重伤患者即将送达浙大二院!最大年龄9
接驳地铁16号线!富阳至临安首条公交专线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在杭举行
健身器材“自行运动”警方给出了这样的解释
最后一次提醒!忘记这事最高或被罚1万!
起底"广西90后生9娃"视频背后的网络推

杭州影像


杭州乐园开园昨日开...

杭州小区用无人机巡...

曾经满地都是主播的...

端午节快到了 好吃...
受伤男子躺在地上,脸色煞白,大汗淋漓,一个年岁稍长的顺丰快递员正抱着男子。”我同事小王,骑行爱好者,昨天下午一听我说翁家山就来劲了。消防员给女护士系上安全绳,慢慢下滑降到男子身边,做好止血包扎和固定后,和顺丰快递员一起把男子抬上担架,上边有人拉,后边有人抬,将男子抬到路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