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曝光杭州这辆车!两年交通违法145次,记290分!
2020-06-14 15:14:55杭州网

余杭公安 近日,余杭公安交警查处了一名“马路杀手”!近2年时间共发生145次违法行为,记290分,需缴纳罚款16600元。

通过平台报警,显示沪C6551D车辆逾期未年检,多次违法未处理。

重点车辆监管中心迅速通过视频锁定该车,发现该车沿星火南路转星光街后,走东湖中路进入邱山大街,随后停靠在邱山大街丝织弄路口。视频员迅速通过对讲机指令附近警力到达现场,民警发现该驾驶员驾驶证和行驶证状态均为逾期。

通过查询该车交通违法行为竟有145条!其中违法停车41起,机动车不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12起,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41起,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21起,闯红灯13起,超速4起,斑马线未停车礼让行人2起,逆行1起。目前,该车辆已被余杭交警依法暂扣,接受进一步调查处理。

敲黑板 划重点

《浙江省实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87条规定,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人无正当理由未在规定期限内接受处理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可以扣留机动车或者机动车驾驶证。有交通违法行为的,建议市民趁早去处理。另外,要特别提醒各位车主:一旦发生更换手机号码的情况,请及时办理联系方式变更手续。

来源:余杭公安    作者: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景德镇陶瓷世家第四代传承人瓷艺作品展在浙
杭州公安@所有人 警惕个别外卖小哥的第三
98.86%!富春街道湖塍村城中村自主改
杭州"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开启:在良渚古城
安全生产月来了 杭州“智慧之门“项目工地
全国首个大学生"双创日"启幕 诚邀菁英共
梅蓉杨梅正式开采!今年的“杨梅王”将花落
云盘里的卖淫推手:有一套失足女收费标准
撒酒疯被刑拘!
探访成都蹦床馆:进场签安全协议,曾有人骨

杭州影像


杭州乐园开园昨日开...

杭州小区用无人机巡...

曾经满地都是主播的...

端午节快到了 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