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车子被挡 他叫了两辆车来保俶路堵门……全部拘留!
2020-06-13 07:39:17杭州网

都市快报 6月8日中午11点半左右,北山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在保俶路一家店门口故意停车堵门。

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刻赶往现场。

这家店是朝向马路开的,正门口人行道上停着一辆白色的本田SUV,距离店门只有一两米的距离,虽然不影响店里人员进出,但把整个店面都遮挡住了,还影响了旁边路上的行人和非机动车通行。

制图 陈伊

报警的是店主徐先生(化名),他指指旁边说,除了这辆车,还有一辆车堵在小区门口。

民警过去一看,小区道闸处果然还停着一辆黑色现代SUV,两辆车里都没有人。

“这两辆车都是10点多开过来的,已经停了1个多小时了,就是故意来堵路的。”徐先生说,这两辆车不是小区里的,他也不认识车主,打挪车电话没有用,只能报警了。

民警查询了车主信息,打电话过去,也无人接听。

经过多方联系,11点50分左右,民警终于联系上了开白色本田的男子李某。

“你的车停在人家店门口,这么久了也不挪开,怎么回事?”民警问。

李某倒是淡定,说,自己正在吃饭,有什么事吃完饭再说。

民警又给开黑色现代的男子王某打电话,没想到,王某也说,自己正在吃饭,不肯前来挪车。

民警反复拨打电话催促,直到12点多,两人才慢吞吞地走过来,和他们一起的,还有一个姓华的男子。

“你们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要堵路?先把车挪开。”

李某和王某都看了看华某,没有要去挪车的意思。

“我就是故意停在这里的,是他先挡我的路。”华某抱着双臂站在一旁树荫下,也是一副不紧不慢的样子。

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华某47岁,杭州本地人,也是松木场社区的老住户了。

他说,当天早上8点多,他打算出门办点事,下楼开车时,却发现有一辆车停在自己车前方,正好挡住了去路。

这个地方,一面是居民楼,一面是围墙,通道本就狭窄,出去的口子还是一个90度的直角弯,他打了好几把方向,都出不去。

挡在前面的那辆车,华某蛮熟悉,就是小店老板徐先生的,两人楼上楼下,平时也算抬头不见低头见。

华某说,自己当即给徐先生打了电话,叫他挪车,可徐先生并不理会他,电话也不接。

“我看到他人就在店里的,就是不肯过来挪车!”华某气不打一处来,因为车没法开,他只能打车出去办事。

10点左右回到家,见徐先生的车还停在原地,华某越想越气,便想着“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把徐先生的店也堵了。

他给一个要好的修车店老板打了电话,说自己碰到点麻烦,让他找两个人开两辆车过来帮忙,最好是大点的车。

修车店老板也没细问,就让店里的员工李某和王某开着两辆SUV过来了。

62岁的李某和57岁的王某都不认识华某,也不清楚事情的前因后果,只是听老板的话过来“帮忙”。

到了小区门口以后,华某告诉他们,自己的车被人堵了,想把事情闹大点,出口气。他们就按照华某的吩咐,分别把两辆车停在了小区道闸处和按摩店门口。

随后,华某就带着两人去附近的饭馆吃饭了。

其间,李某和王某先后接到民警的电话,华某还劝他们,不用管,慢慢吃。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边巧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老小区门禁卡替代钥匙 居民是否该为门禁升
“百年开渠——刘开渠与二十世纪中国美术”
华少、李云迪亮相湖滨步行街 现场直播带货
十年耕耘 携手同行!“杭阿一家亲·同心创
浙江自然博物院杭州馆又有新展了!
杭州市举办2020“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
银行理财也亏钱?这是真的,背后主因是它
最美“证件样本”上的小姐姐是谁?谜底来啦
4岁女童竟将纽扣电池塞进体内 取出时已生
背负命案逃亡23年 听到民警口音他崩溃了

杭州影像


端午节快到了 好吃...

“网红”步行道

杭州火车南站站前路...

暴雨来袭 “海绵”...
小区保安也证实说,堵车矛盾不是第一回了,老小区停车难,徐先生和华先生之前就吵过,你挡我我挡你的,问题没有解决,矛盾自然也解不开。辖区民警说,松木场社区是杭州典型的老小区,占地0.12平方公里,2600多户居民,停车难问题一直很突出。他还说,自己就是想把事情闹大,看看有没有什么方法能解决小区里停车难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