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保时捷一天能卖出4台 20万到40万的车最受欢迎 拱墅1200万补贴买车
2020-06-13 07:33:20杭州网

都市快报 6月5日到6月30日,到拱墅55家4S店买车,可以享受到1000元到5000元不等的现金补贴。

昨天,从拱墅区商务局了解到,从6月5日至12日,拱墅区55家4S店销售新车超过1100台,累计销售额超2.7亿元,补贴金额超300万元。这意味着,平均每天卖出了140台新车。其中,20万到40万价位的车最受欢迎,8天时间卖出了500多台。

哪怕是在工作日,来买车的人也很多。拿平时比较冷清的周四来说,一天卖出107台新车。

捷胜行相关负责人说,“这几天来买保时捷的人多了。周三我们卖出了4台车,周四又卖出了3台,销量很不错。”

“工作日卖出这个数量,是很不错的,这也说明,补贴叠加优惠,拱墅的4S店价格确实实惠,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拱墅区商务局局长俞志栋说。

具体有哪些优惠呢?

3档补贴政策:第一档,是车价在10万元(含)到20万元(不含)之间,消费者可以一次性享受1000元补贴;第二档,是车价在20万元(含)到40万元(不含)之间,消费者可以一次性享受4000元补贴;第三档,是车价在40万元(含)以上,消费者可以一次性享受5000元补贴。

在政府补贴之外,拱墅区特别要求各4S店,同步提供不少于1000元、4000元、5000元的一比一配套优惠套餐。也就是说,4S店给你的优惠礼包,价值不会低于政府现金补贴的金额。

这项补贴是给到每一位消费者的,只适合个人买车,且只能用于购买7座(含)以下的新车及新能源汽车。

同时,正在海外海汽车城举行的2020运河汽车消费节,还送出2000元消费券,可以与以上两种优惠叠加使用。

为了不让大家跑腿,拱墅区商务局已经与55家车企约定好,在买车付款时,4S店直接进行减免。

同时,为了确保这些钱都真正到消费者口袋里,拱墅区对发票有特别要求。举个例子,如果小明看中了一辆25万元的车,跟4S店把价格谈到了24.5万。那么,在付款时,小明只需要付24.1万就可以了。虽然实际付了24.1万,但他拿到的发票,金额应该是24.5万。

在补贴之外,拱墅区同步举办2020运河汽车消费节,将宝马、奥迪、奔驰、林肯、丰田、东风日产、大众、吉利等43家品牌聚集在海外海汽车城,让大家能一次试到43个品牌的汽车。趁着周末,大家可以去试乘、比价。

联合辖区内4S店,拱墅区还为快报读者送出26个汽车车模,有宝马、奥迪、凯迪拉克、大众、途锐、福克斯、讴歌等等,每一个都做工精细,分量十足。从6月5日到30日,我们每天都会送出一个。首批7位幸运者已经出炉,如果你也想拥有一辆车模,可以下载快抱App,参与领取哦。

参与方式:扫一扫上方二维码,在快抱App杭友圈话题#一起撩车#下,分享你的夏日养车护车小技巧,或者分享你的夏日开车神器,比如车内电扇、遮阳帘、冰坐垫……并带上#汽车拱墅#的关键词。

参与时间:6月5日至6月30日,每天,我们会从当日发帖的读者中,随机选择一位读者送出,获奖者名单每周公布一次,公布次日可以收到领取提醒短信。

当然,如果你想拥有一辆真车,赶紧去拱墅逛逛吧!

2020运河汽车消费节出行攻略

时间:6月1日-20日 9:00-16:00

地址:海外海(杭州)汽车城C馆1层(石祥路589号)

交通:推荐使用T3出行,目的地或出发地为“海外海汽车城”,可减免10元。

公交:131路、403路到“朱家门”站;69路到“渡驾新村”站;47路、91路到“杭行路石祥路口”站。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青 通讯员 许晓飞 印师源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老小区门禁卡替代钥匙 居民是否该为门禁升
“百年开渠——刘开渠与二十世纪中国美术”
华少、李云迪亮相湖滨步行街 现场直播带货
十年耕耘 携手同行!“杭阿一家亲·同心创
浙江自然博物院杭州馆又有新展了!
杭州市举办2020“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
银行理财也亏钱?这是真的,背后主因是它
最美“证件样本”上的小姐姐是谁?谜底来啦
4岁女童竟将纽扣电池塞进体内 取出时已生
背负命案逃亡23年 听到民警口音他崩溃了

杭州影像


端午节快到了 好吃...

“网红”步行道

杭州火车南站站前路...

暴雨来袭 “海绵”...
都市快报6月5日到6月30日,到拱墅55家4S店买车,可以享受到1000元到5000元不等的现金补贴。”“工作日卖出这个数量,是很不错的,这也说明,补贴叠加优惠,拱墅的4S店价格确实实惠,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昨天,从拱墅区商务局了解到,从6月5日至12日,拱墅区55家4S店销售新车超过1100台,累计销售额超2.7亿元,补贴金额超3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