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成立青年创新直播基地 拱墅发布“运河青创7条”
2020-06-13 07:32:01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今天是首届杭州大学生“双创日”。

拱墅区昨开启“创青春、墅未来”运河青年人才季,启动仪式上,中国(杭州)青年创新直播基地正式揭牌。

青年创新直播基地落户“杭州中关村”——智慧网谷小镇,将吸纳直播产业上下游人才及企业,打造青年网红人才集聚地。新浪微博、奇虎360、浙数文化、米络星科技等一大批直播关联企业将入驻。拱墅区也将提供配套办公场地、政企服务管家、人才租房补助、税收返还等方面的扶持政策。

同时,拱墅发布“运河青创7条”,搭建青年人才引进、培育、服务全体系。

比如,对柔性引进40周岁以下人才,且符合杭州市D类及以上专技人才认定标准的,给予企业每人每年10万元资助,资助期限为2年;毕业5年内的普通高校毕业生或在杭高校在校生,在拱墅区新创办企业,经市级评审通过,给予5万-20万元项目资助;每年举办拱墅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前三名且在拱墅落地,可分别获得10万元、6万元、3万元奖励等。

本次运河青年人才季,还将推出中欧青年人才沙龙、“云集拱墅”促消费直播、运河青年人才云聘会、运河创业创新学院“云享会”、运河海高联盟青年创业精英读书会等一系列活动。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青 通讯员 张筱燕 周欢欢 张筱燕 宋彬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老小区门禁卡替代钥匙 居民是否该为门禁升
“百年开渠——刘开渠与二十世纪中国美术”
华少、李云迪亮相湖滨步行街 现场直播带货
十年耕耘 携手同行!“杭阿一家亲·同心创
浙江自然博物院杭州馆又有新展了!
杭州市举办2020“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
银行理财也亏钱?这是真的,背后主因是它
最美“证件样本”上的小姐姐是谁?谜底来啦
4岁女童竟将纽扣电池塞进体内 取出时已生
背负命案逃亡23年 听到民警口音他崩溃了

杭州影像


端午节快到了 好吃...

“网红”步行道

杭州火车南站站前路...

暴雨来袭 “海绵”...
比如,对柔性引进40周岁以下人才,且符合杭州市D类及以上专技人才认定标准的,给予企业每人每年10万元资助,资助期限为2年。本次运河青年人才季,还将推出中欧青年人才沙龙、“云集拱墅”促消费直播、运河青年人才云聘会、运河创业创新学院“云享会”、运河海高联盟青年创业精英读书会等一系列活动。青年创新直播基地落户“杭州中关村”——智慧网谷小镇,将吸纳直播产业上下游人才及企业,打造青年网红人才集聚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