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空产业党建联盟 青年大讲堂开讲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6-07 06:38   

杭州日报讯 党建引领是企业发展的“红色引擎”。近日,杭州中车车辆有限公司第四期“交流赋能发展,分享驱动创新”临空产业党建联盟青年大讲堂在杭州党群服务中心举办。

杭州机场航空物流有限公司的青年代表,从建设“平安、绿色、人文、智慧”四型机场切入,解读了航空物流如何实现转型升级的思路和探索。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的青年代表,以“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为主题,分享了工作中的所思所悟。杭州中车的三名青年代表围绕“杭州地铁杭州造”“杭州地铁杭州修”,从车辆新造、机电、维保三大产业板块,介绍了杭州中车的发展现状、未来前景和本地产业链培育,立下了助力杭州城市轨道交通发展的青春誓言。

“深化和本地企业的抱团,形成强大的产业发展合力,共同造福杭州人民。”杭州中车相关负责人在现场表达了祝愿。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王小惠 记者 葛晓路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