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浙江警方发布扫黑除恶通缉令仅4天 已有4人投案自首!年龄最小的“00后”已归案
2020-05-22 07:46:56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2020年5月16日,浙江省公安厅发布《关于公开悬赏通缉46名涉黑涉恶在逃人员的通告》后,截至5月20日,被通缉人员中已有4名在逃人员(其中宁波市公安局上网的1名在逃人员,绍兴市公安局上网的3名在逃人员)迫于压力,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2020年5月10日,浙江省公安厅通过侦查发现在逃人员李维(列通缉名单第35位)潜逃境外,立即组织力量前往云南边境进行抓捕。抓捕小组在做好布控工作的同时,积极与犯罪嫌疑人家属沟通,做好劝投工作。

5月16日,浙江省公安厅发布了公开悬赏通缉46名涉黑涉恶在逃人员的通告后,李维通过其家属与抓捕组民警主动联系。李维称,他潜逃境外后,通过自媒体了解到自己已被列入通缉名单,认识到了事态严重性,迫于压力,他希望能够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争取宽大处理。5月19日,李维在警方协助下从孟连口岸顺利入境投案。

浙江警方再次呼吁,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有关线索,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敦促在逃人员主动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对协助缉捕有功的单位或个人,公安机关将按照《浙江省黑恶违法犯罪举报奖励办法》给予奖励,并严格予以保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杨丽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阿里巴巴2020财年交易额破1万亿美元
西湖区年内新增20个再生资源回收站点 还
贵州雷山小伙来杭州务工 上城区帮他介绍了
杭州设立首批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检查员实训
杭州开展全力助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
高速上驾驶员一把方向 三万多没了……
48小时直播带货倒计时1天!杭城最强“主
女子未点餐却被强送外卖 警方通报细节细思
买保险后带病母自驾 母亲病亡男子撒谎骗保
男子在家参加视频会议 众目睽睽下被儿子刺

杭州影像


HI 亚运

六一礼物

电动车上牌忙

直播实训 走进枇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