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大叔痴迷网恋掏空积蓄!“女友”骗到不忍心,直接让自己“死”了……
2020-05-22 20:17:46杭州网

网恋近半年的女友,不幸病逝了。

女友的女儿爬长城的时候,也出了事,人没了。

杭州66岁的霍大叔,情感上接连遭遇了打击。

但还没等到他从悲伤中走出来,女友女儿同学的家长,女友的家人,都来找霍大叔,目的只有一个:让他打钱。

意识到不对劲后,霍大叔独自一人去杭州凯旋派出所报了案。

民警调查后的真相,真的让霍大叔心塞到不行:一往情深的网恋“女友”,是个十足的戏精,女儿、家人等等,统统都是她一个人扮演的。

这个“戏精女友”,骗了霍大叔20多万。

66岁,他想找个老伴

家住杭州凯旋街道的霍先生离异20多年,孩子们希望父亲能再找个伴,就帮父亲在手机上下载了一款相亲交友软件。

要说缘分来得也快,去年11月,霍大叔感觉遇到了对的“她”。那是一个自称50多岁的女子。通过软件认识后,两人互加了微信。

女子说:“我也死了老公了,也在找老伴。我家里日子很苦很苦的,我自己身体也差。我还有个女儿在南京上学,日子过得很紧张。”

听完女子的情况,生性善良的霍大叔,平添了几分怜惜。网络“情”(孽)缘一线牵,两个人慢慢熟悉了起来。

来源:平安江干    作者: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阿里巴巴2020财年交易额破1万亿美元
西湖区年内新增20个再生资源回收站点 还
贵州雷山小伙来杭州务工 上城区帮他介绍了
杭州设立首批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检查员实训
杭州开展全力助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
高速上驾驶员一把方向 三万多没了……
48小时直播带货倒计时1天!杭城最强“主
爬楼救下悬空6楼女童,救人小哥被海尔总部
揭秘黄牛头盔生意经:自称厂家、进价28元
开车频频被醉酒丈夫骚扰 妻子无奈报警

杭州影像


HI 亚运

六一礼物

电动车上牌忙

直播实训 走进枇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