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发消费券了! 定向用于杭州地铁商业街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4-29 06:47   

杭州日报讯 “五一”将至,记者从杭州地铁商管公司了解到,杭州地铁惠民消费券发放计划已启动。

据了解,消费券以两种形式进行发放。消费者可通过支付宝搜索“地铁东城”进入电子消费券申领页面,点击申领。市民领券后可乘坐地铁1号线至客运中心站地铁东城购物中心使用。“地铁东城”10元电子消费券于4月28日至4月30日期间进行发放,共有6000个卡包,每人限领2张;30元电子消费券于5月1日至5月5日开始发放,每人限领2张。

另外,本次杭州地铁商业合作伙伴盈泽公司还将发放定向用于杭州地铁2、4号线所有车站商业街的消费券,该券可到地铁2号线钱江路站柠檬町商业街、庆春广场站bingo126商业街、沈塘桥站bingo缤果商业街、三坝站美食商业街、三墩站商业街、墩祥街站商业街,地铁4号线景芳站麦田里商业街、浦沿站前町商业街使用。领取时间与方式为:每周二、周四、周六10:00,通过公众号“杭州盈泽地铁商业”线上领券,抢到后需前往商业街兑换成纸质券进行消费。不仅如此,消费者在“美团外卖”或“饿了么”APP上向上述8座车站商业街内的商户进行外卖下单,即可享受3公里0元免费配送服务。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吴艇 记者 葛晓路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