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兰里 牵手宣恩 西湖区委书记亲自上阵直播带货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4-29 07:31   

每日商报讯 这几天西湖区委书记高国飞的云推介小视频传遍了朋友圈。他推介的地方是位于西湖区三墩镇北部的兰里景区,这里集农业研学、休闲体验、村庄风光于一体,是远近闻名的网红村。

昨天,一场“走进兰里·牵手宣恩”的直播活动在兰里景区滚滚草坪展开了。西湖区委书记高国飞做直播致辞并为兰里景区授牌“创新创业花园”,今后兰里将作为西湖科技创新联盟企业的活动基地,为创新企业、非公企业提供企业培训、团建场地和服务,促进企业交流,为新经济领域企业注入灵感,同时为入驻的企业发放“黑卡”,为持卡企业提供一系列优惠。民盟西湖区基层委主委、西湖区副区长缪凌蓉还化身“旅游主播”在直播中推介兰里乡村旅游及农特产品。

与此同时,西湖区还与结对的湖北省宣恩县进行连线,县委书记刘智勇现场介绍宣恩的旅游线路和农产品,并为西湖区驻宣恩扶贫电商中心揭牌。

当天活动还面向西湖区统战成员开展线上线下爱心竞拍活动,拍卖西湖宣恩两地农产品,包括了来自宣恩大山里的土豆、土鸡蛋、土蜂蜜,以及兰里本地的芝麻茶、多肉、果蔬组合等。据悉,本次拍卖所有溢价部分将定向捐赠给宣恩,助力当地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竹铃 马云柯 记者 张玎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