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高架上再次上演的这一幕 令人动容……
2020-04-25 21:48:02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 晚上7点半,上塘高架北往南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追尾货车,撞得严重不说,突然冒起烟来,汽车起火了。

距离最近的大关消防救援站第一时间赶去现场。

尽管不是工作日晚高峰,但此时高架受到大流量和事故影响,拥堵情况还挺严重。

更何况,大关消防站的消防车还是从德胜高架上桥,转到上塘高架南往北这么开。虽然要翻到对面车道救火,但毕竟这样距离最近。

消防车刚开到上塘高架,驾驶员有些懵,眼前一片刹车灯,这也太堵了!情况紧急,只能拉起了警报。

这时候,震撼一幕出现了。正堵在上塘高架两车道的私家车们纷纷开始往两侧打方向,为消防车挪出了一条救援通道!

车上的消防队员们也有点忐忑,一看导航,差不多距离事故现场还有三公里,能行吗?

但“奇迹”确实发生了。从上塘德胜转盘到登云路的三公里距离,上百辆轿车硬是让出了一条道!

这也让消防队员们有些感动。

19:43分,消防车到达现场,经过三分钟的扑救,火势被基本扑灭。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江奕卿 记者 李维和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园艺作品又获奖了!“钱塘小院”刚刚在
这是有瘾啊!9次前科仍“不知悔改”,男子
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4月26日开幕
杭燃集团开展焊工技能比武大赛 强化焊接技
加大对发热门诊的财政投入、让无障碍设施更
进入主汛期 杭州这区积极推进避灾安置点规
相约杭州 跟着网红主播体验向往的生活
贵州丹寨:派发百万消费券 建贵州首个“5
男护士被刺死案嫌犯被刑拘 具完全刑事责任
山东青岛小珠山山火复燃

杭州影像


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

城市大脑建设 让城...

“梦航”号游船顺利...

又到了跟皮皮虾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