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湘湖景区推出3轮旅游消费券 今起还将陆续推出 “湘湖礼物0元抢”活动
2020-03-24 07:34:39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 昨天,“欢乐游杭州”萧山分会场系列活动在湘湖城山广场启动,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推出“趣湘湖”旅游惠民系列活动。

据了解,湘湖将分三轮推出“旅游消费券”,昨天,第一轮的1万张消费券已经率先送出,涵盖乐园券、餐饮券和酒店券,有效期截止4月6日。接下来,湘湖管委会将根据情况推出第二、第三轮消费券。已领取消费券的市民游客,在下一轮消费券发放时,仍可领取。

今天起,“湘湖发布”微信公众号上还将陆续推出1万张游船票免费抢、“0元住湘湖”之“0元住森泊(100间)”“0元住逍遥庄园(30间)”等活动。每位游客均可参与“湘湖礼物0元抢”活动,抢完即止。

为了向医务工作者等疫情一线工作人员致敬,湘湖游船、极地海洋公园、开元森泊、御湘湖国际健康城和东方文化园还将分别推出不同的免费度假旅游等大礼。比如,2020年全国医务工作者可凭有效证件免费乘坐湘湖游船。

需要注意的是,不少人去湘湖边都会带上帐篷,但根据《杭州市萧山湘湖旅游度假区条例》,湘湖允许游客临时搭设帐篷的具体范围为:

(1)杨时雕像西——茗醉园东(电瓶观光车道为划分线),南侧区域草坪,约3000㎡;

(2)暖波桥西——青浦问莼东,区域内草坪,约6000㎡;

(3)眉山路西:湘湖陶艺中心南——逍遥梁桥北草坪,不含眉山岛,约13000㎡;

(4)眉山路与湘湖路红绿灯交叉口西——政和桥东草坪,约13000㎡;

(5)杨堤以西至水街草坪内适宜草坪,约10000㎡;

(6)越王路南:上善桥西——天马桥东草坪,约2000㎡。

允许搭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的8:30-16:30,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的8:00-17:00,其余时间段不允许搭设帐篷。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孙丽娟 记者 严佳炜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百亩金色花海与春争艳 临安昌化春韵十足
疫情缓解 酒驾反弹?浙江3天查获酒驾近千
“趣湘湖”旅游惠民活动启动 首轮送出1万
杭州税务:为白衣天使送上税费减免政策服务
手机被盗 民警凭四条内裤破案
浙江有3名救助对象确诊新冠肺炎,均已治愈
为了5%的希望! 6省市12名专家联手救
死刑!湖南16岁少女被囚地洞24天遭性侵
台媒:台湾“国标舞女王”刘真病逝,终年4
广州一女子境外返回确诊 曾坐地铁、遛狗、

杭州影像


雏形

线上“云逛”桐庐莪...

世界水日大接龙

精准浇灌
接下来,湘湖管委会将根据情况推出第二、第三轮消费券。为了向医务工作者等疫情一线工作人员致敬,湘湖游船、极地海洋公园、开元森泊、御湘湖国际健康城和东方文化园还将分别推出不同的免费度假旅游等大礼。每日商报讯昨天,“欢乐游杭州”萧山分会场系列活动在湘湖城山广场启动,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推出“趣湘湖”旅游惠民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