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女子遇歹徒时主动要开房,完美自救!这案子判了!
2020-03-23 16:52:16杭州网

平安余杭  去年,一段“女子遭男子劫持谎称开房自救”的事件曾引发热议,那么涉案男子雷某,他的后续又怎样了呢?

日前,由余杭区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的雷某抢劫、强奸(未遂)一案开庭审理。然而,令人没想到的是,被告人雷某却突然说道:“我的确起了‘色心’,但我没抢劫……”

路遇女子酒醉,小伙起了“色心”

2019年8月的一天凌晨,22岁的男子雷某在余杭临平北大街闲逛,看到小陈(化名)醉酒后独自趴坐在花坛边哭哭啼啼。雷某主动上前搭讪,并不停地抚摸小陈的头和背部,小陈推开了他的手。雷某又提出送她回家,也被小陈拒绝。

看着摇摇晃晃离开的小陈,雷某并没有离开,而是一路跟着对方,他悄悄尾随小陈进入弄堂里,见四处无人,他迅速从背后捂住小陈的嘴,卡住她脖子……

小陈的酒也被惊醒了一大半,见雷某起了“色心”,小陈灵机一动,假装顺从,并提出一起去酒店。

这时,雷某心里乐开了花,拿过小陈的包,背在自己身上,拉着小陈一起到了几十米开外的一家酒店。

到了酒店后,机智的小陈趁机摆脱控制,冲进酒店前台报警。“我不认识他,他要对我不轨,你帮我报警。”

雷某一看不妙,担心事发,便背着小陈的包迅速逃跑。

“对方从我背后捂住我的嘴,用手摸我……”

余杭区检察院受理该案后,承办检察官在仔细审查全案证据材料后发现,雷某在侦查阶段始终只供述其有抢劫行为,但是在被害人其中的一份询问笔录中提到了雷某还有企图不轨的行为,这引起了检察官的警觉。

来源:平安余杭    作者: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疫情期间全省27吨医疗废弃物去哪了? 收
总投资232.8亿元!富阳25个重大项目
杭州姑娘摘下口罩自己吓一跳 医生给出养护
浙江:湖北除武汉以外16个设区市一律从“
拱墅首个上线“亲清在线”平台的区级人才政
浙江:境外入境人员一律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
浙江公安依法严打涉疫犯罪  已刑事打击8
台媒:台湾“国标舞女王”刘真病逝,终年4
广州一女子境外返回确诊 曾坐地铁、遛狗、
“陈裕咸被截访致死”嫌疑人再被追诉两起截

杭州影像


雏形

线上“云逛”桐庐莪...

世界水日大接龙

精准浇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