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小伙打王者荣耀恋上清纯女玩家,接下来的事让他崩溃了
2019-11-20 12:38:07杭州网

西湖之声 近日,余杭公安塘栖派出所接到一男子报警,称自己被骗了。

根据报警人小王的陈述,骗他的是一个名叫“蒋思梅”的女网友,他跟对方通过三四次语音,两人确立了情侣关系,他先后转给了对方1万多块钱。

小王20岁,余杭人。今年8月,他在玩王者荣耀时,结识了网友“蒋思梅”。“蒋思梅”的声音听起来是个“软妹子”,长相清纯,小王不仅在游戏中对她多有照顾,还私下加了她的微信。

两人一起打游戏、聊天,很快就成了情侣。

不过,认识没多久,“蒋思梅”就开始找理由向小王借钱了。

“蒋思梅”编造的理由很简单,开始要到成都看妈妈为由,向小王借500元车费,后心情不好去酒吧消费,花费酒水钱,若不交钱酒店要玷污自己,小王再次转账,转账几次后为了将钱还给小王,“蒋思梅”决定典当20万左右的钻戒,由于当不出去就将欠款拖着,最后小王提出让“蒋思梅”将钻戒快递到杭州帮她典当,于是又交了3000元做抵押。

就这样,从8月5日到26日,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小王共向“蒋思梅”转账11次,共计12700元。

到了8月底,小王发现自己被对方拉黑了,这才意识到被骗,到塘栖派出所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余杭分局成立专案组,经过缜密调查,成功锁定诈骗嫌疑人刘某。塘栖派出所民警洪文龙带队赶赴四川成都,将刘某抓获,就是他冒充的“蒋思梅”。

刘某对自己诈骗的事实供认不讳。

他交代,自己取了个女性的名字,头像换成网络下载的女孩图片,就会有男子主动加他,一旦有男网友上钩,刘某就会扮演“富家女”的角色,与男网友交流,包括通话,因为自己可以变声成女性的声音。

他还现场压低声音给民警演示了一下,声音轻柔,确实能以假乱真。刘:“很尴尬,我说不出来!”

民警:“不用尴尬,你就当我们是男网友好了”。刘:“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规定”(模仿女声)。

被刘某骗的男网友不止小王一人,直到进看守所前,还不断有男网友给“蒋思梅”发来暧昧微信:“亲爱的你去了哪里?”“宝贝我想你。”

目前,刘某因涉嫌诈骗罪被余杭警方依法刑拘,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西湖之声    作者:记者 轩扬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奇美克里雅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第28届金鸡...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上亿!揭开非法集资洗钱真面目 杭州警方破
听着音乐扔垃圾 杭州文二路变身“生活垃圾
杭州最新食品安全抽检结果出炉 沃尔玛、大
杭州海内外农创客大赛收官 这些创新项目最
杭州街头出现一群“小黄人” 忍不住给他们
金秋武术大赛武动下城
杭州市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在余杭开会员
男子秀"酒驾托关系免罚"被拘 4名警员被
筒子楼因《少年的你》成网红打卡地 警察巡
男子躲进配电房盗窃27万元黄金首饰获刑5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