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它来了,带着5亿股来了!阿里巴巴下周二正式登陆港交所
2019-11-20 12:33:01杭州网

浙江新闻客户端讯 今早,浙江新闻记者从港交所网站确认,阿里巴巴将于下周二,也就是11月26日正式登陆港交所。

阿里本次将发行5亿股普通股新股,其中香港公开发售0.125亿股新股,发行价格将不高于每股188港元;国际发售4.875亿新股。

阿里巴巴将于今天中午截止公开招股,并进行定价。据外媒报道,有投行人士透露,176港元/股为阿里巴巴香港上市定价。

11月13日晚间,阿里巴巴集团向香港联交所网站提交初步招股文件,正式启动香港IPO计划。由此,阿里巴巴成为首个同时在香港和纽约两地上市的中国互联网公司。

香港是全球三大金融中心之一,也是阿里最初首选的上市地。马云在纽约敲钟时说,“只要条件允许,我们就会回来。”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章卉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奇美克里雅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第28届金鸡...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上亿!揭开非法集资洗钱真面目 杭州警方破
听着音乐扔垃圾 杭州文二路变身“生活垃圾
杭州最新食品安全抽检结果出炉 沃尔玛、大
杭州海内外农创客大赛收官 这些创新项目最
杭州街头出现一群“小黄人” 忍不住给他们
金秋武术大赛武动下城
杭州市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在余杭开会员
男子秀"酒驾托关系免罚"被拘 4名警员被
筒子楼因《少年的你》成网红打卡地 警察巡
男子躲进配电房盗窃27万元黄金首饰获刑5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