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突发!杭州江干区一居民楼起火 一名老人被困不幸身亡
2019-11-17 09:48:44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今天早上,有读者爆料:红五月嘉苑一区有户人家刚刚着火了,屋里有个老太太被困,可能不行了,正在抢救。

记者赶到现场,着火的五楼还在冒着烟,现场焦味很重。

据现场群众说,这场火是今天早上8点24分左右开始烧起来的。

被困的老奶奶今年91岁,和儿子媳妇住在一起,当时儿子媳妇都出门了,只有老太太一人在家。

一位住在着火同一单元7楼的阿姨说,她发现着火的时候,五楼已经全是浓烟了。她拿着榔头和锤子去敲门,但屋子里没有动静。

目前,消防车已经离开了。

有现场目击者称,老太太被救出来时,头发都烧没了。当时火势很大,有明火,还有玻璃爆破的声音。

据其它住户反应,小区的消防通道一直是关闭状态,就早上五点多到晚上九点会开个小门让住户进出。平时很多人在这里卖小菜。今天消防车来了,等物业去拿钥匙开门也花了一些时间。

一位姓孙的阿姨说,她是买菜回来看到这里着火了。她觉得小区消防通道处摆摊卖菜和门口的违章停车,耽误了消防进小区救援的时间。

孙阿姨第一时间先打了119和110,然后再联系了老人的儿子。

有目击者说,120来的时候,一开始因为楼梯上火太大上不去,上去了以后,老太太儿子说老太太人已经不行了,最后是消防员、家属、120一起将老太太抬出来的。当时老太太已经用布包住了。

据住户反应,小区周围违章停车是个问题,消防车大概是事发后30分左右到达,有四辆消防车。因为小区消防通道门口两边违章停车太多,只够一辆小车通行,消防车当时开进来速度很慢。

据消防通报:

08时22分江干区红五月家苑1区4幢一居民房发生火警,消防部门共出动特勤、景芳、七堡3个中队6辆车赶赴现场处置。8时52分,火势被扑灭。据现场了解,燃烧物质为家具。

彭埠街道权威发布:

11月17日8时23分公安接警,彭埠街道红五月家苑4幢3单元503室卧室等处发生火情,街道、社区及消防、公安等力量与家属,迅速赶至现场,经全力扑救,火势于8时51分被扑灭。现场搜救出一名老人(吴某某,女,90岁,户籍地为彭埠街道红五月社区),第一时间送至医院救治,后经120确认已无生命体征,具体起火原因待查。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陈彦汝 孙毓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雪后盛京美如...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杭城少年们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振兴杯”开赛首日 263名青年技能人
杭州这条国家级登山健身步道你打卡了吗?2
杭州民警与北京“韩警官”正面Battle
2019蒙特梭利模拟联合国杭州国际青少年
走进新校园,共享大智慧——杭州移动携手长
@杭州人 杭州邮政史了解一下 这个展览还
专家学者济济一堂 共话“千年以来杭州崛起
男子把国旗印在宝马上 是爱国还是不懂法?
秦皇岛一运沙车侧翻压扁轿车 司机被埋沙土
辽宁一学校学生打架致1名女生死亡 涉案人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