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交易日前瞻:调整带点量势头不一般 年末这一跌重在防风险
2019-11-18 07:55:35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上周五沪深两市双双收阴。沪指早盘震荡下行后曾有过一波快速拉高,但之后又呈单边下行走势,终盘跌0.64%;创业板指情况类似,但振幅更大些,收盘跌1.05%。两市量能有所放大,个股约八成下跌。

推荐阅读

生死51秒!列车即将进站女子忽然跳下高铁站台

民房起火一老人不幸身亡!这些问题耽误了救援

我从来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跑到杭州来救命

因为一条朋友圈 离职小伙拿不到年终还惹了麻烦

“民意直通车”一周点赞榜 杭州这些单位上榜了

如何看近日走势,本周会怎么走?

上一日我们重点从换手率数据分析了短线形势,结论是周五可能变盘。最敏感、最活跃资金的动向确实是风向标,他们是引领市场的主力。

从11月15日换手率数据看,3%以上换手股的涨跌比已降至1∶2左右,且15%以上高换手区的情况也类似,说明市场普跌,活跃资金继续收敛。接下去既可能空方继续穷追猛打,也可能多方出现一定的反扑,因为所谓的活跃资金,转向是很快的。

关键要看两市股指的技术形态,以及周末消息的变化,才能对本周初走势进行综合研判。令人感动的是,证监会这周只核发了1家企业IPO批文。

这是相当难得的,尽管诸如京汉高铁、邮储银行这样的大盘股,一家抵得上几十家甚至上百家小盘股,但每周4只降为1只,信号意义不容忽视。

至少说明,上周五或全周的下跌,已经让监管层意识到了短期形势的严峻性,也意识到了最近包括超级大盘股在内的巨额融资对市场压力过大了。

那么在心理上,对短期走势构成一定的支撑。不过,从技术形态看,伤害已经发生,小小的安抚恐怕已经起不了多大的作用。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雪后盛京美如...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杭城少年们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女性注意!豪车渣男同时和四女谈恋爱
新农科人才受企业追捧  投身乡村振兴正当
浙江广播电视大学建校40周年:建成高水平
夜宵聚会碰见老乡 热情过度7人被刑拘!
浙话民国系列新作《李叔同·最后的情书》建
让企业“获得电力”更便捷省心
守护水源地人人参与 淳安千岛湖畔这场公益
美国22岁女子为防胃癌切除胃
印度学校设“喝水铃” 提醒学生及时喝水
足球赛踢对手27∶0 意大利教练被开除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