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4岁“纱布女孩”杭州西湖边乞讨攒药费 爷爷:不放弃希望
2019-10-08 16:06:20杭州网

“真的走投无路了 希望大家帮帮我们”

记者了解到,佳颖是今年6月20日被送到杭州接受治疗的。目前,佳颖的右手已经在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先后做了5次松解手术,左手也正插着钢丝治疗中,但脚后跟现在还不能完全着地,还需要进一步手术。

自从侄女一家遭遇不幸后,兰变鹤就将自己三个月大的孩子交给婆家带,她本人则带着父亲和佳颖赴各地求医。两年多来,他们辗转重庆、上海、杭州等地医院,只为了佳颖在一次次松解手术后能更像普通人一样生活。

兰变鹤告诉记者,两年多来,他们遇上了不少好心人,特别感谢杭州市一医院的护士们,中秋节给佳颖送上了巧克力,每次去医院都还有礼物。兰佳颖大姑兰江鹤的捐款记账本上也记录着各方援助,他们从老家山西吉县民政部门领到20500元,老家村委会及乡政府资助3000元,村民们自发捐款1万多元,乡宁县民政部门亦给予105000元资助……不过这些捐助,面对家里三位重度烧伤病人,仍旧杯水车薪。“实在走投无路了,希望大家帮帮我们。”说这句话时,兰变鹤的眼圈又红了。

说起医疗费,兰振高告诉记者,老家曾有人劝他留下“最亲的”。“都是我的亲人,你要我不救谁?!”。 兰振高说着,眼角泛红。

兰变鹤说,她专门为了孩子开通了快手号(账号名:火口逃生的佳颖),每天记录孩子的日常。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记者 吴越 周娜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花开秋意浓
期待!杭州园...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惹不起 因和领导吵架 杭州女子吞了14颗
国庆黄金周,3天卖出4万只大闸蟹,超30
27年“黑户”安家背后这群人做了什么获省
“十一”长假的西湖记忆,市民、游客祝福杭
杭州警方全情投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
情暖重阳节 杭州公交为100多位老人送上
吴京张译井柏然胡歌携《攀登者》合体亮相杭
北京世园会园区后续如何利用?世园局相关负
惋惜!22岁自行车手在距终点100米处摔
内蒙古一官员被判无期徒刑:将1.5亿国资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