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突发】庆春东路某小区外立面改造,一包工头从20多米高处坠落身亡
2019-08-31 12:47:04杭州网

杭州日报(记者 邱泽楷)

读者爆料:早上六点半,庆春东路和谐北苑7幢,那里正在进行小区环境提升改造工程,一名在装饰外墙的工人从20多米高处坠落。

记者核实

9时,记者赶到和谐北苑,7幢的门口悬吊着几个脚手架。死者当时掉落在一楼里面的天井下方,已被送往殡仪馆。

据工人说,死者是他们的大包工头,27岁,重庆人,姓袁,老板平时性格不错,被大家亲切地称呼“袁总”,与大家关系都很好。去年年底,他们就到这里进行改造工作了。

今天早晨四点多,袁总还亲自开车送他们过来。6:40左右,一位工人打老板电话却打不通,后来才得知噩耗。大家都不清楚老板为什么会在清晨坠楼,工人们都在叹息:“这么好的人,怎么会……”

记者了解到,今年年初,和谐北苑因为外墙体脱落开始外立面改造,但改造产生了很多的粉尘,并且使楼内墙体脱落,居民对此怨声载道。包括七幢在内的两幢楼同属2期工程,还没完全交付,仅有几户人家在里面居住。

具体死亡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邱泽楷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日出摩天 壮...
华灯璀璨满洲...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新阶层人士共贺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淳安有个“绿色垃圾兑换银行“一年来回收垃
出动50余人!杭州车管部门首次开展多部门
扫码过安检!杭州机场电子临时乘机证明系统
装着20多张银行卡的钱包失而复得 只因公
杭城今年首次试用新型自调式防沉降井盖 主
杭州城西1万多户居民停水 20辆送水车为
“奶奶,没事,我是消防员!”看着看着就哭
北京大妈接到诈骗电话,聊完骗子服了…
男孩踩翻井盖瞬间消失,母亲坐地大哭,这时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