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西湖边亭阁里的灯什么时候开?新国标电动自行车怎么买?
2019-08-15 09:38:54杭州网


都市快报 方馨翊 郑琪 张伟春 梁倍榕

西湖边亭阁里的灯什么时候开?

138×××××748:帮忙问问,西湖边亭阁里的灯一般是什么时候开的?非节日是不是不开的? 傍晚西湖边游客多,亭阁里黑乎乎的感觉太差了。

杭州市亮灯监管中心回复:每周二、五、六19:00-22:30开。法定节假日正常都开,除非像前几天台风天气临时不开。

这种灯不是起照明作用,不需要天天开,功能性照明每天都开。

碧波路上的斑马线怎么不见了?

138×××××918:之江九里西门附近,碧波路上,以前有人行横道线,道路整治后,斑马线不见了。

西湖区交警大队转塘中队回复:我们联系了反映情况的市民,他是住在转塘家园的。从这个小区的东门出来,到信号灯有一公里左右的距离,所以之前在碧波路转塘家园附近增设了一条斑马线。

近期转塘的道路都在翻新,碧波路也进行了改造,增加了三四个信号灯,减掉了很多斑马线, 转塘家园东门的斑马线也减掉了。

新国标电动自行车怎么买?

137×××××668:我准备购买电动自行车,现在有新国标等等事项,本人基本不了解,请指导我一下。谢谢!

杭州市交警支队回复:按照道路交通法规有关规定,电动自行车须上牌登记后方允许上道路行驶,上牌登记的车辆应符合国家和地方安全技术标准,车辆的品牌、型号、外形结构、主要技术参数应与省经信委发布的电动自行车产品合格公告一致。如果想了解自己购买的电动车有没有超标,是否进入了经信部门的《公告》,可以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浙江省经信厅等官网查询。

目录中不只是浙江省企业的电动车产品,其他省市在浙江销售的电动自行车产品也可以查询到。办理电动自行车上牌登记应提供:车主身份证明、车辆合格证和购车发票。

这个公交停靠站能挪个地方吗?

137×××××434:在丁桥的杭州师范大学附属丁兰实验小学雅园小区,围墙外面就是81路公交停靠站,与最近班级教室距离不到10米。孩子每天上课会连续听到“车辆到站,请注意安全……”,专注力受很大影响。请问这种情况公交公司能否将81路停靠站换个停靠点?

杭州公交集团回复:我们会让司机调整音量,降低噪声频率,尽量不打扰到孩子们,挪移公交站点的事情我们已经上报。

小区公园怎么成了停车场?

180×××××515:我住在江干区丁桥,我们小区绿园弄有一个公园,里面好像是停车场。没人管,车越停越多,花园也无人打扫,严重影响想在花园里晨练或歇息的居民。

江干区丁兰街道回复:公园位置是属于丁兰街道白马庄社区。但是这个公园还未移交给社区,目前属于长睦指挥部,街道和社区无法进行处置。等长睦指挥部将公园移交后,街道和社区将第一时间采取行动,还居民一个避暑纳凉的小公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方馨翊 郑琪 张伟春 梁倍榕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在马卡迪卡迪...
台风利奇马与...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家门口的青少年宫 让杭州的伢儿充实过暑假
哥老官牛蛙不合格!杭州食品安全抽检结果出
江干“桶长制”又有新举措 沿街商铺垃圾分
永远的传承 不变的初心 杭州市“爱国主
《哪吒》票房突破37亿 这家上市公司大
6时起 杭金衢高速红垦枢纽主线双向全封闭
关爱明天 普法先行 青少年宪法教育有了新
收消防救援车300元开锁费被抓?警方:仅
15岁少女马来西亚神秘殒命 死亡原因众说
诉陈岚案未宣判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