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黄金涨势戛然而止 英镑小幅上涨
2019-08-15 09:37:15杭州网

都市快报

欧市盘中,黄金前几日的暴发上升戛然而止,现货黄金价格徘徊于1500美元/盎司关口附近。美元指数自上一交易日大幅反弹后,昨日小幅走低,位于97.75水平附近整理。

英镑兑美元小幅上扬,报1.2080。英镑的中长期走势仍然由脱欧进程主导,现今英国脱欧不确定性增加,若经济基本面也无利好消息,则英镑在10月31日脱欧前依旧存在下行风险。接下来初步支撑位于1.2000,初步阻力位看向1.2100。

欧元兑美元整体处于低迷状态,持平于1.1170附近。消息面上,最新出炉的德国二季度末GDP年率创2013年5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德国经济的疲软进一步加剧市场对全球经济衰退的担忧。此外,意大利副总理萨尔维尼上周宣布不再支持政府,希望提前大选。本周,意大利的政治形势可能迫使意大利股市和债市面临更大的动荡,进而令欧元面临更大的下行风险。若跌破1.1198,下一目标看向1.1160。上方阻力位则看向1.1280。

未来请继续关注中美贸易局势,若传出利好消息,则市场避险情绪进一步降温,届时美元可能继续反弹走强,而主要非美货币则将承压走软。

(以上观点 仅供参考)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在马卡迪卡迪...
台风利奇马与...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家门口的青少年宫 让杭州的伢儿充实过暑假
哥老官牛蛙不合格!杭州食品安全抽检结果出
江干“桶长制”又有新举措 沿街商铺垃圾分
永远的传承 不变的初心 杭州市“爱国主
《哪吒》票房突破37亿 这家上市公司大
6时起 杭金衢高速红垦枢纽主线双向全封闭
关爱明天 普法先行 青少年宪法教育有了新
收消防救援车300元开锁费被抓?警方:仅
15岁少女马来西亚神秘殒命 死亡原因众说
诉陈岚案未宣判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