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我是送外卖的 服务行业,没有服务哪来好评?
2019-08-15 09:34:43杭州网

都市快报 文字整理 朱慧

8月8日晚9时许,台州温岭的姑娘小姚叫了一份外卖。外卖小哥离开后,她收到了一条短信,是外卖小哥发来的:别让我再看到你在平台上点外卖,不然见一次打一次……小姚吓得不敢睡觉,打电话给男友,男友报警。民警找到外卖小哥,外卖小哥说,当天他送餐,因为商家出餐比较慢,他送餐时间晚了,结果被一位顾客点了差评,他越想越觉得憋屈,就发了个过激的短信想吓唬对方,哪知道竟然发错了对象……了解情况后,民警对外卖员进行了严厉批评。

她129679266:一般外卖小哥实在送不到,会打电话给我们说先签收,一会儿就送过来,我觉得可以理解。但是如果你迟到一个小时,又不是天气原因的,我真的不能理解,既然做不到就不要接单就行,非要让顾客来承担吗?

天下无敌:我只给过一次差评,很好的天气,送到超时半个多小时。还没到小区,说是到小区了,提前点送达,我又不是看不见他的行驶轨迹,说实话我觉得超时没什么,但是撒谎就过分了,你做了这份职业就好好做。

水龙草:我有一次点外卖,天气很好的情况下,迟到了一个多小时,我实在忍不住,给快递小哥打了电话。原来他的车坏了,离我家没多远,他在修车。我说系统能看到他在哪里,我让我老公去取餐吧。他坚持说一定给我送过来,马上就修好了。过了一会果然过来了。当你的餐没有及时送到的时候,送餐员一定是有事耽误了,他们比任何人都希望餐早点送到。多体谅一下送餐员,对他们宽容点,他们的压力会减轻许多。

笑N天666:我是送外卖的,一天差不多能跑12单左右,每天送6个小时,上午3小时,晚上3小时,每次的单绝对是提前20分钟送达,每天收入130元到180元之间。我觉得理解是相互的,不是你很累我就要理解你,服务行业,没有服务哪来好评?建议外卖小哥,适当减少接单量,不要把自己搞得太累。

不要这么敷衍:平台给顾客差评的权利,就是为了让顾客监督外卖的服务质量,如果是因为自身的工作失误被差评,也没必要有什么怨言,这跟开车被拍违章一个道理。同时也应该给外卖员提供投诉顾客、商家以及平台的权利。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文字整理 朱慧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在马卡迪卡迪...
台风利奇马与...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家门口的青少年宫 让杭州的伢儿充实过暑假
哥老官牛蛙不合格!杭州食品安全抽检结果出
江干“桶长制”又有新举措 沿街商铺垃圾分
永远的传承 不变的初心 杭州市“爱国主
《哪吒》票房突破37亿 这家上市公司大
6时起 杭金衢高速红垦枢纽主线双向全封闭
关爱明天 普法先行 青少年宪法教育有了新
收消防救援车300元开锁费被抓?警方:仅
15岁少女马来西亚神秘殒命 死亡原因众说
诉陈岚案未宣判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