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这件事让杭州人又做到了第一! 双11“圈生活” 万物皆可“小时达”
2020-11-03 08:06:24杭州网

商家“入圈”忙回血

“新生活圈”拉动杭州消费

为了迎接疫情后最大消费季,商家参与热情高涨,纷纷推出最优质服务,期待通过一疫“回血”。

设计师品牌乌丫西湖银泰门店,定位轻奢,高客单价下常有消费者的退换货需求。疫情期间,乌丫积极开启了门店直播。今年双11,乌丫更是首次试点买一试多服务。家住西湖银泰周边5-100公里的用户,在天猫app下属的“天猫同城购”下单并留言客服后,乌丫即可送出多件不同款型衣服供用户选择,最快1小时达。

杭州知名餐饮新白鹿,从1998年诞生就和银泰“联姻”,也是杭城最先接入外卖平台的餐厅,为了给外卖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新白鹿在产品动线、菜单、收银系统等方面都针对外卖订单做了深度设计,以求提升出单率,给外卖用户带来最佳体验。今年双11,新白鹿和银泰联合推出终身免排队卡,帮助到店客人节约时间成本,提升消费体验。这样的案例比比皆是。在阿里巴巴“1小时新生活圈”内,吃喝玩乐享都能拥有比圈外更好的体验。

“圈生活”也对杭州当地的消费带来了较大拉升。双11前11天数据显示,各商圈消费热度同步提升。武林商圈、西溪印象城、永乐梦旺城在消费热力榜单上名列前茅,无论你居住在这个城市东西南北的哪个区域,都能在身边感受到双11消费狂欢的氛围。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祝云燕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新引进应届大学生租房补贴惠及5.8万
再塑先锋 未来已来: 2020跨媒体艺术
两岸企业家峰会文创产业合作联盟成立大会
2020杭州市青少年(儿童)击剑联赛开赛
@杭州市民 阿里"1小时新生活圈"来了
鼻塞流脓涕一个多月 医生竟然在5岁小伢儿
西溪听芦节今日启幕 最佳观赏期在11月中
常熟农商行已收到肺结节体检报告107份
扶贫干部制止非法电鱼被刺身亡 同行者:没
因抢男朋友发生矛盾 12岁女孩被同龄人殴

杭州影像


杭州亚运会场馆无人...

杭州西站枢纽拔地而...

萧山馆亮相文博会

ADM踏浪而来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