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波浙江事业单位招聘啦!快来看看有没有你中意的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1-03 07:16   

浙江发布 近期,浙江省又有一批事业单位发布了招聘信息。小布整合了相关内容,具体有哪些岗位?怎么报名?正在找工作的小伙伴赶紧看过来!

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所属事业单位

浙江省对外传播中心为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机构规格为正处级,挂浙江文化艺术发展基金管理中心、《文化交流》杂志社牌子,所需经费由省财政全额补助。主要负责新闻出版、广播影视、文化艺术等方面的对外文化交流活动,承担浙江文化艺术发展规划、全省电影专项资金管理的日常工作,编辑出版发行《文化交流》杂志等。

招聘岗位及条件

本次计划公开招聘岗位2人。其中浙江省对外传播中心岗位1人,浙江文化艺术发展基金管理中心岗位1人。

报名

网上报名。时间:2020年11月3日9:00-11月10日16:00。应聘人员应于规定时间内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http://www.zjks.com)并注册个人真实信息后,选择单位和岗位进行报名。每位应聘人员限报同期委托省人事考试院组织笔试单位的其中一个岗位。仅注册不报岗位,视为无效报名。

信息查询

浙江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http://www.rlsbt.zj.gov.cn,事业单位招聘)

咨询

本次公开招聘由省委宣传部统一组织实施,咨询电话:0571—87059309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为浙江省机电集团下属的公益二类事业单位,预算形式为财政适当补助,机构规格相当于副厅级,是一所以培养机电类高等技术应用性人才为主的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2007年被确定为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2017年被确定为浙江省重点建设高职院校,2019年被确定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A档)。

招聘岗位及条件

本批次招聘需求为25个岗位37人。

报名

网上报名。时间:2020年11月1日9:00-11月10日16:00。应聘人员登录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系统(http://zime.edu.wy5u.cn/)注册个人真实信息后,选择岗位,按提示报名并提交审核。每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仅注册不报岗位,视为无效报名。

信息查询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人才招聘系统(http://zime.edu.wy5u.cn/)

浙江省机电集团有限公司网(www.zjmegroup.cn)

浙江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http://rlsbt.zj.gov.cn,事业单位招聘)

咨询

咨询电话:0571-87773032(张老师)、 0571-87773093(钟老师)

招聘操作系统咨询电话:15314689235(李老师)

来源:浙江发布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