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牛市”又回来了?业绩成为更受关注的投资主线
2020-07-30 10:07:01杭州网

两市成交量重归万亿 北上资金积极进场扫货

都市快报

经过两周左右的盘整,A股再次出现强势上涨走势。截至昨日收盘,两市成交量重归万亿,其中上证综指大涨2.06%,深成指涨3.12%,创业板指涨3.78%。

此外,此前一度出走的北上资金昨日也出现大幅回流,这为后市的进一步上涨注入了动能。

银行理财子公司密集调研A股上市公司

久违的上涨行情一扫前阵子A股调整的阴霾,而有着“聪明资金”称号的北上资金出现大幅回流。昨天上午,北上资金的净流入额超过70亿元,到下午这一数字放大到了100多亿元,而在此前北上资金已连续4日净流出,这反映了外资对于内地股市态度的变化。

另一个需要特别关注的现象是,以银行理财子公司为代表的长线资金开始密集调研A股上市公司。统计显示,年初至今,10余家银行理财子公司累计调研公司118家次,消费、科技和医药板块成为它们的“心头好”。从调研时间来看,二季度为调研高峰期。

当然,这和近期监管的动向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本周初消息,证监会将大力支持基金管理人依法合规开发公募基金,有效对接银行公募理财、养老金、保险等各类长期资金。而这被看成是有望助推A股市场进一步上涨的巨大动能,“要知道,目前银行理财子公司管理的规模高达万亿。”杭州相关券商投资顾问表示,“这部分的资金不会都进入股市,但长线资金的入市对于资本市场绝对是个重磅利好,7月的调研情况更能反映银行理财子公司下半年的投资偏好。”

截至目前,7月共有农银理财、招银理财、光大理财、信银理财、交银理财、民生银行理财子公司(尚未成立)、广银理财(尚未成立)和建信理财在内的8家银行理财子公司调研了15家A股公司,其中农银理财和招银理财均调研了海康威视。从被调研公司板块来看,各家银行理财子公司的风格不一,消费、电子、医药板块等均被调研。

事实上,银行理财子公司对于A股的后市表现也相对乐观。兴银理财研究总监徐寒飞表示,“股票市场指标在逐渐好转,例如两融余额、股债性价比等指标大幅修复,这些都反映了股票市场处于持续上升的过程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司楠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最新消息!杭州火车南站夜间公交通宵线开通
雅加达直飞杭州航班复航 萧山国际机场国际
钱塘新区1048套(间)蓝领公寓房源开工
手游《率土之滨》被侵权?全国首例涉游戏模
展现亚运特色 快去看看湖滨步行街上的亚运
四天内杭州一医院ECMO团队成功抢救三名
下城工会志愿服务队成立 为基层工会保驾护
太作!为挽回女友,男子跳楼还高空抛物,刑
江苏文科第1无缘清北
妻子患重病 丈夫找各种理由先后3次起诉离

杭州影像


“西湖牌”荷叶莲蓬...

乡间“先生”十载化...

随处可见的亚运元素...

“亚运专线”杭州地...
银行理财子公司密集调研A股上市公司久违的上涨行情一扫前阵子A股调整的阴霾,而有着“聪明资金”称号的北上资金出现大幅回流。另一个需要特别关注的现象是,以银行理财子公司为代表的长线资金开始密集调研A股上市公司。”杭州相关券商投资顾问表示,“这部分的资金不会都进入股市,但长线资金的入市对于资本市场绝对是个重磅利好,7月的调研情况更能反映银行理财子公司下半年的投资偏好。